Thursday, November 22, 2007

20071122的結束...

我又出現了...

希望能留住今天...

畢竟這是我最愛的一天...

雖然...

這一天通常沒有甚麼特別的事情發生...

我依然希望每年的這天,我都能平平靜靜地度過...

一年有比一年好啦...

就算沒有到完美...

至少我今天並沒有遇到甚麼痛徹心扉的事情...

今天確實有一些不如意...

一條小生命的離去...

也剛好得知*鯊魚*家的那隻小公鼠被*CUTIE*咬斷了頭(我不知道她為什麼選擇在今天告訴我)...

但...

沒甚麼難過可言...

只是又讓我今年的生日沒辦法真的完完全全平靜地度過...

以前有個人常告訴我平平凡凡才是好的,而我當時總愛告訴那個人轟轟烈烈,刺激的人生才好玩...

忘了從甚麼時候開始...

我才瞭解平凡平靜就是福...

那個人不知道還有沒有繼續平凡平靜地度過每一天...

我們現在所選擇的生活方式,或許都跟當初的想法完全相反了吧...

好吧...

我很怪...

因為我忽然想起了那個人當初常掛在嘴邊的話...

也覺得自己太晚發現平凡的美...

我今天...

滿19歲了...

這是我這種年尾出世的人的悲哀...

前面的11個月,我早就被當成19歲了...

因為人通常只算年份,不會管到生不生日的問題...

而本人我到今天才真真正正滿19...

慘了...

我老了...

而且我從去年開始就超怕老的...

難怪那麼多人說...

女人一旦過18,光陰似劍,咻一下就過了...

我真的慘了...

我變得好老喔...

每年我最期待1122的到來,可是它卻太快就過完了...

每年再怎麼期待,它都還是只有24小時,不曾有過變化...

1122快過去了...

再一次...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4 comments:

Prodere foras said...

啊, 原來你是19歲的小妹妹! 我還有三個很談得來的網友也是19歲, 好巧!

Anonymous said...

呵...
妳之前該不會認為我很老吧...

Prodere foras said...

哈哈, 你都自稱老方, 害我真的以為你滿老的!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錯覺錯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