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07

天蠍熊寶寶

昨晚,還差那麼兩小時就到1122...

*小熊熊*生了兩隻熊寶寶...

昨天早上,我就看見有點血跡在木屑上...

就知道牠快生了...

可是等到傍晚都還沒生...

我開始希望牠乾脆拖到1122,也就是今天生...

唉...

就差那麼兩小時就過12點了...

但沒關係啦...

牠們再怎麼樣都是我最愛的*天蠍寶寶*(當然啦...跟我同一天生日會更好)...

更絕的是...

我沒看到牠們出世啦...

我就剛好去觀察別的老鼠...

結果再晃回去...

就出現了兩隻小小小老鼠...

看第一眼,我還以為是一片血跡...

差點就嚇死了...

還好這*血跡*以動來證明牠是活體...

很好很好...

就這麼兩隻...

我所有的擔憂都沒了...

因為我確定會養牠們...

我現在超希望牠們都能存活下來...

加油啊!我的*天蠍熊寶寶*!

2 comments:

Prodere foras said...

哈哈, 果然沒料錯, 好羨慕你有機會觀察Syrian寶寶的成長了!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超興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