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2, 2007

總算發現蹤跡了...

這兩天很認真在找*NEAT IDEA CUBES*...

我昨天因為找了所有我想得到的地方,結果都找不到,整個人的情緒爛到死...

對了...

我是要做兔籠...

今天下午...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晃到一個我平時不太去的地方...

在那裡發現一家在賣家庭用品等東西的店...

進去逛了逛...

我竟然看見我要的東西了...

可是它是一片一片賣的...

價錢因為沒得比較,所以就當它不貴吧...

我需要很多片...

於是問了店員還有沒有貨...

她去問了問另一個人...

這人感覺上不像店員...

這店說不定是他家開的,就算不是,他也應該是主管階級的人吧...

本人我不太確定他是男是女...

就像男的也像女的...

聽聲音也聽不太出來...

反正是個年輕人...

而且不管他是男是女,他都是個長得很可愛的人...

他竟然過來跟我講華語ㄟ...

好聰明喔...

看得出我是華人...

本人我被誤會太多太多次了...

從馬來人到印尼人都被講過...

我還曾經被我媽的朋友當成女傭ㄟ...

當時還真想死...

我爸媽狂笑,我哥也在偷笑...

被他們損到無地自容...

如果換成現在,就不會生氣難過了...

人總會長大...

現在應該能一笑置之了...

又扯遠了...

那個人告訴我他們可以幫我訂貨,但是要等兩個月左右...

我留了手機號碼後離開...

心情整個很好,雖然一切都還沒確定...

就在我快到家時...

接到電話了...

說是有catalogue可以看...

我又立刻回到那家店...

看啊看的...

看到我要的黑色,而且不是像剛剛那種一片一片賣的...

他說他問了價錢再通知我...

我現在只能希望一切都不要太貴...

希望一切都能順順利利的...

祝我好運吧!

*******

*傻小妹*確實生了...

今天終於看到牠了...

應該也是在隔壁生吧...

因為中午看見隔壁的男主人在弄*狗產房*(他特地為牠們建的)...

有機會我再去研究研究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