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07

霸道鬼

今天要講個虛偽的故事...

剛剛啊...

那隻大壞蛋*灰白鼠*在咬*黃白鼠*...

牠那種行經,就像是惡劣的貪官在欺壓無辜的小老百姓...

*黃白鼠*跟那隻*灰鼠*看到牠都會馬上跑掉...

牠超不受歡迎的...

牠在家最好的朋友就是那間小房子上的仙人掌(牠很愛睡在仙人掌上)...

我又不忍心讓牠獨居,所以就想著要把牠介紹到牠的鄰居家...

想了很久,不知道要介紹牠給誰認識...

後來決定...

就*裝死天王*跟*大土鼠*吧...

找了個箱子,很認真要開始介紹了...

先把*小天王*抓進去找*灰白鼠*...

*小天王*個性很棒,而*灰白鼠*就是隻霸道的傢伙...

所以沒甚麼大問題...

我真正擔心的來了...

*大土鼠*進去後...

那隻霸道鬼又開始要壓制*大土鼠*...

到了後來...

*大土鼠*終於忍不住反擊了...

險些就真的打起來了...

我又考慮了一會兒...

覺得讓牠們住在一起似乎不太好...

年齡有差距(雖然體型一樣)...

還是先算了吧...

把*大土鼠*放回家去...

準備要抓*小天王*時,說了句*天王來,我們回家去,不跟壞蛋一起住...*

之後抓起*灰白鼠*,發揮我碎碎唸的功力...

原本要幫牠拍照...

可是牠一直在我的手上動來動去,我用單手拿相機也很辛苦...

只好放棄...

這傢伙好就好在,要抓牠的時候,牠不會咬人...

牠一回到家...

就馬上抱著牠的仙人掌寶貝耍憂鬱...

一副超無辜的樣子...

明明就是牠很壞,還在那邊裝可憐...

害我開始愧疚我的所做所為...

真的隻虛偽的小老鼠...












2 comments:

Prodere foras said...

這隻是dwarf hamster????? 毛色好像Syrian!

Anonymous said...

不用懷疑,牠就是dwarf ham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