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07

又再盧卡片...

忘了記下這筆帳...

今天在*鯊魚*家門口認識了一隻小母狗...

已經聽說這隻流浪狗造成那裡的住戶滿多困擾,而牠也常被其他的流浪狗攻擊...

我一直告訴牠*妳很棒喔...妳要相信自己永遠是最棒的...不要受別人的影響...*

本人我在*鯊魚*家也不過那麼一個小時左右...

一打開門...

看到我的拖鞋慘遭分屍(右邊而已)...

我就說*算了啦...誰叫妳是狗,所以沒關係啦...*

*鯊魚*邊下樓梯邊說:"妳損失了二十幾塊錢...不對...十幾塊錢,因為穿過了..."

才認識沒多久,竟然送我這種見面禮...

呵...

*******

我剛剛忽然想到...

我今年竟然沒有很不要臉地在部落格裡向人要生日卡片...

去年有要,但沒有收到半張就是了...

今年還真的忘了做這件事情...

結果生日就醬過了...

我現在可不可以很不要臉地要求聖誕卡片啊...

畢竟聖誕節是我最愛的節日...

唉唷...

其實甚麼卡片都可以送啦...

因為我都喜歡啊...

也不對喔...

農曆新年的賀卡,或許可以免了...

我受不了那種很俗氣的紅與金...

除非有超美的,否則省下來吧...

我現在講到很像真的有人會送我卡片,明明從頭到尾都是自己一廂情願...

反正我就每年都醬盧嘛...

看是要盧幾年才會真的收到卡片...

呵...

2 comments:

Prodere foras said...

地址用悄悄話留言給我吧, 到時候寄一張很漂亮的聖誕卡給你. 要是早知道你是這個月生日, 就給你寄卡片了.

Anonymous said...

真的哦...那就先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