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07

不知道要下甚麼標題

自從養了老鼠和兔子...

常常會上網搜尋資料...

這難免會看到一些不該看的東西...

我基本上是不會讓自己看或聽這些事情...

剛剛應該是鬼上身,所以在youtube看了一個影片...

必須滿18歲,所以要登入才能看...

我其實是有很多時間阻止自己看的...

應該就是鬼上身了...

我非但沒阻止,還真的登入了...

我想我是真的瘋了...

雖然這影片我早就看過了,而且看過不止一次...

可是...

我還是很難過,超級憤怒...

尤其是在看到有人的comment是很支持這種行為的時候...

這些人都該死的,通通都該不得好死的!

我常在想...

家裡有多少東西是靠著無數的動物實驗換來的...

有多少動物受盡苦頭,失去生命才得以換來這些物品...

以前我常說自己喜歡某家國際連鎖店,因為它都打著*against animal testing*的名號...

現在還是不是,我就不清楚了...

我基本上是不保養的(我只有一罐洗臉霜)...

我也不化妝(但我有一條護唇膏)...

我每一次...

看到有人買化妝品和保養品,我都覺得他們把動物們悲慘的一生往自己的身上抹...

如果按照我的邏輯,就單單談這一部份的話...

我媽就很該死,某人也很該死,*鯊魚*也很該死...

因為我都陪過這些人去買保養品和化妝品,也被我媽逼著去幫她買面膜...

或許我應該說...

我認識的人當中,沒有一個能長命能好死的...

沒有走上科學這條道路,我或許是幸運的...

因為我沒有辦法拿動物來做實驗...

還記得當年,尤其是在畢業考前...

我一直問身邊的人...

考題有沒有可能是實驗動物...

那些人總反問我"如果是的話,妳會不會放棄考試,馬上離場?"

我不知道我都回了甚麼...

但我心中的答案很明確...

我會馬上離開現場...

要我把螞蟻關在罐子裡,實驗甚麼空不空氣的問題...

我做不到...

在課堂上,也幸好都沒做過這種題目(都由老師直接告訴我們結果)...

我連已經是死了的東西都不能面對...

牛心和羊眼珠的實驗...

我的頭是向著沒人的地方,努力不用鼻子呼吸,害怕聞到那種濃濃的血腥味(或許是心理作用造成的血腥味)...

也盡量不去聽那些正在尖叫說噁,但是一臉興奮的女生的聲音...

我一心只想著趕快下課...

這兩堂實驗課,老師拼了老命地瞪我(她本來就滿討厭我的)...

後來一堂研究死蝦的課,我剛好沒上到...

真是萬幸啊...

回憶起以前的事情,即便不是太好的事情,但心情還是好多了...

畢竟回憶是美好的...

就算不完美,但也有殘缺的美麗...

2 comments:

Prodere foras said...

聲稱不用動物實驗的品牌真相如何其實也沒有消費者知道, 只能希望拒買公然用動物實驗的牌子能造成點什麼改變........

Anonymous said...

對...我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