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期待一個幸福美滿的結局...

中午去看了*30 Days Of Night*...

又是一個人的電影院...

這戲嘛...

我個人是滿喜歡的啦...

可是...

故事開始得很莫名其妙,也結束得很莫名其妙...

就是都沒有交代那些僵屍是怎麼形成,為何出現,最後又去了哪裡等等的細節...

整部電影似乎就是為了殺而殺,為了殘暴而殘暴...

這種電影,應該只有像我這種很愛看血腥片的人才懂得欣賞...

因為太沒邏輯了...

雖是很沒故事性...

但我還是想了很多...

畢竟這種生存游戲是很殘酷的,不是每個人都玩得起的...

我就很玩不起...

我也不可能偉大到成全別人而犧牲自己...

我注定當不了英雄...

不知道世上有沒有真的英雄,還是一切都是戲劇在欺騙觀眾罷了...

根本就沒有人會願意犧牲自己,成全別人...

或許當我碰到這樣的事情,我就會有勇氣自殺了...

因為我不想死得那麼淒慘...

生存游戲太過考驗人性,所以顯得非常殘酷...

*******

傍晚終於看到小狗了...

*母老虎*生了七隻,六隻存活下來了...

也已經長大,可以讓人領養了...

問題是...

誰願意領養牠們呢...

更糟的是...

只有兩隻是公的...

母狗最不受歡迎了...

*傻小妹*生了六隻,現在只剩兩隻(我覺得其中一隻的狀況似乎也不太好)...

一公一母...

現在還小...

但很快就會長大了...

八隻小狗和四隻大狗接下來的命運又會如何呢...

隔壁傭人剛剛在跟我家傭人講一些歷史...

我也因此回憶了很多...

跟*傻小妹*認識也不過是一兩年的事情...

但為什麼我卻覺得我們認識好久好久了...

是因為我參與太多牠的*狗生*,導致我自己的人生也大受影響嗎...

我不知道我和牠們還能繼續生活多久...

死對牠們來說,或許是種解脫...

但很多時候...

說得超容易的...

一旦面對,我又自私地希望牠們都能繼續留在我身邊...

情緒又開始低落了...

我不知道要到甚麼時候,一切才能有個幸福美滿的結局...

童話故事會發生在牠們身上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