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1, 2007

即將離開我...

這陣子想賣掉我的PSP SLIM...

昨天...

終於有買家出現了...

說好今天傍晚交易...

而剛剛又出現了另一個買家,被我拒絕了...

我昨天看著我的PSP...

突然好難過好不捨喔...

到現在還在難過...

說真的...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賣...

似乎是覺得自己最近不怎麼打電玩...

所以覺得它英雄無用武之地...

想趁早把它賣了...

其實也有想過要賣掉NDS LITE...

可是它跟我太久了,不捨得賣...

賣個PSP都讓我百感交集了,更何況是NDS...

現在呢...

一堆的PSP UMD,不知道要怎麼辦...

唉...

賣不掉就留著當紀念吧...

昨晚有點想反悔不賣了,今天也有點想反悔...

可是想到對方有可能會因此而失望,我又不敢反悔了...

我害怕美夢被摧毀的感覺,所以也不想要當劊子手...

即使對方是誰,我都還不知道,更不用說他會不會因此而失望了...

假設傍晚交易不順利...

那應該就表示...

PSP SLIM注定離不開我...

一切還得等到6點左右才能下定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