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07

逮到兇手了!

剛才把*小熊熊*帶到樓上來,我爸媽的房間...

打開大黃球,牠卻一直不敢出來...

這就是我的陰謀...

在牠的地盤,牠兇得很...

到我的地盤,牠只能乖乖跟我培養感情...

我媽開始一直要搶大黃球,說要讓牠在裡面跑...

@_@""

我:"不要搶啊!"

媽:'放牠在地上滾啦..."

我:"我知道...可是蓋子沒蓋啊..."

媽:"沒有關係啦...給牠跳出來啦...給牠出來跑嘛..."

我:"等一下妳負責捉啊?"

@_@""

不知道這是甚麼古怪的心態...

我媽還一直說*熊熊*是變種鼠,要不然就一定是有病,可能得癌症,所以眼睛才會不同顏色...

媽:"妳為什麼一直擋住牠,不讓牠跑?"

我:"危險啊...等一下跑不見..."

媽:"不會...牠都在我們的視線範圍,不會怎樣的啦..."

我:"CAMOUFLAGE啊...牠的顏色跟CARPET差不多,一下子就會不見了..."

後來我媽就把我的手抓住,不讓我抓*熊熊*...

一直說:"讓牠走讓牠走...不要管牠,給牠爬,看牠會爬到哪裡去..."

*小熊熊*就在地鋪上亂晃,然後看到縫紉就鑽...

後來開始要搞破壞,想咬枕頭...

帶*熊熊*下樓,回寵物房時...

我發現殺相機繩的兇手了...

那隻體積較小的大白鼠正好在籠子外游盪...

先把*小熊熊*放回家去...

那隻皮皮的傢伙看到我還知道要怕...

立刻凍僵,完全不敢動...

我就不管牠,坐下來看牠接下來會幹嘛,會從哪裡回籠子去...

等啊等的...

看見牠在咬AIRCON的電線(剛好就在籠子上,方便牠咬)...

牠還給我躺下來休息一下,再繼續玩...

玩了差不多後...

也被我嚇了幾次之後(因為要阻止牠咬電線)...

牠就很輕鬆地從那一小片沒有加鐵絲網,差不多在籠子頂端的地方鑽回去...

然後咧...

擺出一副*人不是我殺的*無辜樣,在頂樓跟另一隻大白鼠一起睡覺...

牠今天肯定覺得很怪,我怎麼會那麼早出現在那裡...

不知道是要說我早到還是說我晚走...

本人我每天會進寵物房的時間都差不多...

今天是因為*小熊熊*的關係,所以才會在*不對*的時間進去寵物房...

剛好讓我逮到這壞傢伙在幹壞事...

原來牠都是在這種時候鑽出來玩的...

那天我的相機就是在這樣的時間點被我遺留在寵物房的...

我就這樣被牠無辜的臉蛋騙了那麼久...

我一直都覺得不會是牠們的,因為這兩隻老鼠的表情都太無辜了...

而我每次進寵物房,牠們一定都乖乖在頂樓睡覺(當然啦...有時候不見得兩隻都睡在頂樓)...

不吵不鬧的,不像是會出來做壞事的模樣...

完完全全,徹徹底底被騙了...

因為牠會咬電線的關係,我不能放縱牠這樣...

要不然哪一天就會變焦屍...

所以啊...

再次用鐵絲網圍起來...

還是那句老話...

只要牠們有心,沒甚麼是不可能的...

如果牠不會咬電線,那我就不用那麼擔心了...

反正牠都記得要回家...

真受不了這些動物一臉的無辜樣...

我這人也都永遠學不精...

被動物騙了那麼多年,至今還是會上當受騙...

牠們還真是我的死穴...

*******

凌晨...

媽:"啊...過來看那是甚麼東西..."

我就過去看啊...

是一隻小小小LIZARD...

我:"ㄟ...很可愛ㄟ...BABY LIZARDㄟ..."

媽:"快點把牠抓出去!"

爸:"拿紙讓牠跳上去,然後丟到外面去..."

我就去拿了一疊紙...

我:"啊!牠會不會跳到我手上..."

爸:"妳也會怕牠跳到妳手上的哦?"

廢話!

喜歡是一回事,害怕又是另一回事...

我就醬*啊!*了好久...

連哄帶騙的...

好不容易將這隻可愛又感覺很可憐小BABY LIZARD安全帶到外面客廳放走了...

今天中午,我媽下樓時...

在樓梯間看到一隻BABY LIZARD...

媽:"昨晚那隻LIZARD怎麼還在這裡啊?"

我:"誰告訴妳是同一隻的?誰規定我們家只能有一隻BABY LIZARD?"(兩隻的顏色明明就差很多...)

媽:"牠們會生很多的啊?所以我們家現在有很多小LIZARD哦?"

我:"廢話...我們家有醬多LIZARD,所以當然不會只有一隻BABY啦..."

媽:"妖壽喔...給我看到,我就把牠們通通殺死..."

我:"呿..."

2 comments:

Prodere foras said...

撲, 不要信任動物的無辜臉孔乃是條golden rule!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說得容易,但做起來好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