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07

聖誕禮物

今天拗到了一份聖誕禮物+聖誕卡片...

當然也回禮了...

也買了一份送某人...

特地送到她男友家給她(而且要趕在今天送,因為我不覺得平安夜和聖誕節會有人想理我)...

她說她沒準備ㄟ...

有甚麼好準備的...

我也是臨時決定送的...

她只要收禮就好了...

我愛聖誕節...

所以以前都會跟某個朋友交換禮物...

今年原本以為沒朋友送的...

沒想到竟然跟*鯊魚*交換了禮物,也送了某人一份...

還有一份...

是要送給*粉紅小姐*的...

希望她會在聖誕節之前聯絡我...

以為沒人送,結果成了送最多的一次...

應該沒甚麼人知道我很愛交換聖誕禮物(往年也都是悄悄進行的)...

今天的重點,也是我開心到不行的事情...

就是...

兩隻小狗的皮膚病不但好了,而且還變得超可愛的...

比小時候可愛多了...

可愛到一個不行...

完全就是變成我最愛的那種模樣...

超可愛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