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07

夜晚的海浪

現在是凌晨5點43分...

我剛沖好涼...

昨晚去看我完全不懂的籃球賽...

後來去看人家吃日本餐(因為我不會吃)...

到海邊,可是毛毛細雨越下越大...

回到市區的咖啡廳喝東西...

有另一個人提議去海邊...

這次在海邊坐到凌晨3點多,看到了漁夫們紛紛出海捕魚...

其中一個男生餓了,超掃興的,我還以為可以看日出,甚至是漁船回來的景象(雖然我一點都不清楚捕魚是捕到幾點的)...

去小攤販吃了東西(停車時還看到了一個男人在路旁尿尿,尷尬到不行)...

凌晨4點多快5點,載了*粉紅小姐*回家(其實是她自己載自己,因為不是我開車)...

她住東我住西,她住天我住地,她住火星我住水星...

所以我等於饒了世界一周...

一個人在深夜開著車回家,路上幾乎完全沒車,隨我怎麼開...

終於了解我媽常常在這種時候回家的感覺...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比我爸媽晚回家...

這種熬夜方式是挺好玩的,但超累的...

*******

*粉紅小姐*和*白狐狸*很訝異我知道那家24小時營業的小攤販(我都活在自己的世界)...

其實這原因很簡單,可是卻不是時候解釋不是時候說清楚...

會超級掃興...

況且沒必要說...

因為這是我在一年多前,叔公去世的那個夜晚...

也在這種時間,我爸帶我去打包東西回家吃的地方(汶萊24小時營業的地方真的很少)...

就醬嘍...

我要去睡了...

天亮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