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4, 2007

聚餐

下午出去聚會...

跟*超級名模*,*草莓*和*偷書賊*...

以及首次見到*草莓*的男朋友(長得滿可愛的,跟*草莓*是超級夫妻臉)...

因為他來之前,*名模*跟*草莓*就說了一些他的華語很KB腔...

導致我後來聽他講話就一直忍不住笑...

哈哈...

我只能說很可愛啦...

對了,我今天收到了一張生日卡片...

雖然來得有點遲,但心意最重要...

三個人分別寫了一小段話(真的就是一小段喔)...

*草莓*和*名模*要我體諒他們太久沒寫華文了,所以很亂...

*偷書賊*是當場在我面前寫的...

華文最不好的他,反而寫最多...

華文,英文,馬來文,漢語拼音樣樣來...

明明寫說他不要寫廢話,可是基本上都是廢話啊...

哈哈...

敗給這個人...

在他寫的過程中,一直問*名模*和*草莓*一些字怎麼寫...

我很訝異他會寫*害*這個字...

哈哈...

我們今天好像都有說到這句:"游老師看到了,一定會很欣慰..."(我們以前的華文老師)...

*偷書賊*不是普通的白痴...

今天聽他講一大堆有的沒的...

真的會被他氣死...

他拿著空瓶子,看著裡頭說...

*可以看到未來*

*草莓*就接話:"他一定會講他看到我未來會生12個孩子..."(*偷書賊*說補多一個,總共13個)...

哈哈哈...

原來他們還都說好了...

第9個小孩,要跟*偷書賊*同名...

第2或第12個小孩則是跟*名模*同名...

那我是不是也該要求她生22個,這樣第22個就可以跟我同名(如果沒辦法的話,我將就一點,第11個跟我同名好了)...

哈...

怪人一堆...

*名模*指著某一個燈籠問為什麼不喝那個(上面寫著*波霸奶茶*四個字)...

*偷書賊*:"甚麼是波霸?"

*名模*指著*草莓*的胸部,告訴他就是那個...

*偷書賊*不太信,轉過來問:"方,甚麼是波霸?"

我想了個三秒吧...

決定指著坐我對面的*草莓*的胸部...

我真的想不到要怎麼解釋啊...

最直接了當,而且最清楚的方式就是指*草莓*的胸部啊...

哈哈哈...

還有發生很多,講很多啦...

但現在很懶得記錄就是了...

反正今天我該笑的時候,都沒有少笑就對了...

今天是很開心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