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07

失敗的小麥草

唉...

剛剛將小麥草提早收割了...

1.不想碰泥土...

2..覺得花市賣的泥土品質差...

3...品質好的有機土又超貴...

4....認為我家花園很髒亂...

5.....怕狗在小麥草上尿尿...

因為以上這5個理由,我一直用棉花種植小麥草...

可能是澆太多水,導致它們有發霉的現象...

今天還引來了小螞蟻...

所以啊...

在完全走向毀滅之前,我只好趕快挽救這些可憐的小麥草...

種子沒丢...

想看看接下來會發生甚麼事...

@_@""

拿去寵物房...

倉鼠們的反應大致上不錯...

只有一隻是真真正正的捧場...

有好幾隻在睡覺,不好意思吵醒牠們...

真是的...

臭*大肥*,*小王子*,*小黑鬼*...

那麼晚了還睡,天黑成這樣了還睡...

現在是怎樣...

以為是元老級的就可以這樣狂睡哦...

沒親眼看到牠們吃小麥草啦(我有各放幾根進去牠們的籠子)...

*咖啡兔*一開始超不賞臉的(本來在睡覺,怎麼叫牠都不起來)...

睜開眼睛看見*巧克力兔*吃得津津有味...

終於爬起來研究發生了甚麼事...

這傢伙竟然不吃ㄟ...

過了一下下,終於決定給我面子品嚐看看...

結果兩隻後來是用搶的...

哈哈...

這兩隻兔子看起來很瘦...

可是一躺平,肚子圓得跟甚麼一樣...

抱起來很重...

所以牠們的瘦只是假象...

大白鼠完全不賞臉...

這是預料中的事,我原本也沒打算要餵牠們(牠們只對瓜子有興趣)...

剛才只是碰巧經過牠們的籠子,再加上牠們是醒著的...

所以才餵看看的...

果然碰壁...

唉...

還好有超可愛的小黃鼠捧場...

*小天王*也超可愛的,有稍微啃了啃...

*小天王*真不是普通的可愛...

*粉紅小姐*昨天一直捨不得放牠回家,還說要奪走*小天王*的初吻...

@_@""

幸好被我制止了...

保住了我家*天王*的貞操...

*******

不知道為什麼...

我越看牠們,越覺得牠們越來越可愛...

連那兩隻我一開始覺得超MAN,很不好看的大白鼠...

我最近都完全覺得牠們可愛到一種很可怕的境界...

慘了...

我越來越盲目了(其實我早在八萬年前就分不清動物的美醜了)...

總覺得牠們是世界上最最最可愛的一群小動物...

自家的寵物是最美麗的...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