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07

該怎麼取名字?

我又被騙了啦...

兩隻老鼠還真的給我換位子了...

現在*黑白黃鼠*在照顧寶寶...

*牛奶咖啡鼠*則躲進小屋休息了...

天啊,有誰可以告訴我誰才是兩隻鼠寶寶的親生母親...

我會被牠們搞瘋...

我是也很怪啦...

為什麼要那麼迫切地想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呢?

真是沒事找事做,自尋煩惱...

我覺得啊...

我得認真思考怎麼幫這一大群老鼠命名了...

在部落格裡,代號亂寫一通...

寫啊寫的...

就算自己腦筋不打結...

看到的人也頭暈目眩了吧...

可是我到底該怎麼幫牠們取名字啊...

目前好像只有七隻有名字...

*大肥*,*小黑鬼*,*小王子*,*小天王*,*小圓球*,*小黑妞*,*小熊熊*...

而我都叫兩隻兔子*兔寶*或*兔兔寶貝*...

部落格中,一隻是*咖啡兔*,一隻是*巧克力兔*...

沒有正式取名字...

烏龜養了那麼多年,也從來沒幫牠們取過名字...

其實原因都在於...

刻意取名字,我都會叫不順口,也都記不太住...

那些有名字的...

都只是因為我亂叫,而叫順了,自然也就變成牠們的名字了...

這麼多年來,一直都是這樣的...

越來越懶得放照片上來這裡...

要看照片,請到
我的相館...

謝謝...

2 comments:

Prodere foras said...

我從小到大倒是每隻寵物都認真取名字, 生平第一隻寵物是鄰居抓到的小水鳥, 叫咪咪. 金絲雀叫小金, Lovebird叫小鸚, 小鳳等等. 約9歲以後取名就越來越fancy, 有叫Olga奧爾嘉和Trilby小翠的Lovebird等等.

Anonymous said...

我小時候也都會很認真地幫狗取名字,多到我現在都記不得了...

我記憶力很差,很多時候就算取了,也會忘了到底是哪一隻叫這個名字,超容易叫錯搞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