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7, 2007

原點依舊是家嗎?

這幾天...

*傻小妹*回到了那個鬼地方...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自己產生了錯覺...

也一度認為自己真的回到了過去...

仔細研究後...

該在的,依舊不在...

不該在的,也都還在...

這就表示,我還活在現實中,我並沒有回到過去...

我這兩天,又開始做著以前每天會做的事情...

丟狗飼料到後面的草地上...

而牠就像以前一樣,慢慢地吃著一粒又一粒的狗飼料...

吃完了,就躺在草地上睡覺...

我今天想像個更徹底,我坐到了桌子上...

無奈的是...

那一張張的木桌,已經換了新面孔...

舊的那兩張,已經消失了...

我再次被拉回現實...

*傻小妹*到底在想甚麼?

牠還在期待嗎?

流浪了那麼久,牠終究還是回到了原點...

難道牠對這個*家*還有眷戀?

這個*家*還是牠在最堅苦時,最想回到的地方嗎?

我...

不懂...

真的不懂...

牠為什麼會選擇回到這個當初遺棄牠的*家*...

或許...

牠不曾恨過怨過...

或許...

在牠心裡,這個地方永遠是家,這些人永遠是家人...

諷刺的是...

那些人看到牠再次出現,應該會相當訝異吧...

驚訝牠竟然還沒死,牠竟然還活得好好的...

驚訝牠又回來了...

無論牠是怎麼想的,無論牠心中是否還有期待...

我都因此而心痛了...

我很討厭這些動物的傻,很討厭牠們的死心眼...

牠的那隻傻兒子也一樣...

不管那些人平時怎麼罵牠趕牠踢牠,只要他們又叫牠一聲,牠又會傻傻地搖著尾巴跑過去...

這些人很糟很爛,但還是比那些造成牠們流浪的人好...

所以*靦腆王子*,還是比*傻小妹*聰明一點(相較之下,*小BB*聰明多了...牠不留戀,也不願當傀儡...這才值得我驕傲...)

*傻小妹*早就不信任人類,牠向來能閃就閃...

可是牠卻願意回到那個地方...

這是死心眼過了頭吧...

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

我再次痛恨這世界,也再次想毀天滅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