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我愛UNO

昨天*鯊魚*和*鯊魚妹*到我家來看寶貝們...

從小跟狗一起成長的*鯊魚妹*,果然不怕狗...

*小老B*跟她站在一起,感覺真的滿大隻的...

*鯊魚妹*手超順地推開*小老B*的頭,不讓牠聞...

跟*鯊魚*比起來,*鯊魚妹*對我家的兩隻傻狗毫無畏懼...

*鯊魚*的男朋友過後來接她們...

結果咧...

碰到正好在玩UNO的我(說是要教*鯊魚妹*玩,實際是自己超愛玩)...

也被迫要加入我們的游戲...

本人我是UNO狂...

但家裡沒有人陪我玩,所以一逮到機會,我就會一直逼人家陪我玩UNO(上次在某人家跟她弟玩,後來某人也是被我逼著一起玩)...

我也是MONOPOLY狂...

可是我的MONOPOLY不見了...

一直想買,可是又買不下手,太貴了...

昨天第一局...

最後是那一對情侶在廝殺...

兩個人的牌是越玩越多,有種玩不完的感覺...

一個狂說有人做牌,一個狂說自己被騙...

呵...

對了...

昨天在她們家的時候...

我:"噓......冷靜...講話不要這麼兇...小聲一點...溫柔一點..."

我一直試圖控制*鯊魚媽*說話的語調...

*鯊魚妹*後來順勢說:"對...講話不要這麼兇...還有...不要每次罵人...不要每次講*黑妞*是妳的寶貝..."

*鯊魚媽*:"她吃醋...她不喜歡我每次都說*黑妞*是我的寶貝,她要我講她才是我的寶貝...她在吃狗的醋..."

*鯊魚妹*:"本來就是啊...我才是妳的寶貝...狗是狗,人是人..."

我:"妳怎麼會講這句話?甚麼叫做狗是狗人是人?我從現在開始不欣賞妳了..."

今天出去買東西...

進了間買玩具的店...

我才發現...

原來盜版的MONOPOLY跟UNO那麼多...

而且價錢跟正版的差個十萬八千里...

要不是身上的錢不夠,我肯定會搬一盒盜版的DISNEY MONOPOLY回家...

我向來支持正版...

可是面對這種玩具,我實在想不到我買回家的理由是甚麼...

我又沒有神經到可以一個人玩...

所以現在要我買一盒正版的,真的下不了手...

買盜版的,就算買回家放到長蟲,我也不會心痛...

而我買了兩盒盜版UNO...

盜版果然就是盜版,質感差太多太多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

我支持正版是對的,正版賣那麼貴似乎也沒那麼可惡了...

上次買不成生日禮物給*鯊魚妹*...

她超MAN的,她喜歡遙控車,而且喜歡藍色...

她哥哥好像準備要送她一輛了(是打算在英國買喔...因為他女朋友在英國唸書,所以他即將飛往英國,千里尋女友...至於錢的問題嘛...大家似乎都不敢多問多說...)

所以我不想要送遙控車給她...

我和*鯊魚*在百貨公司就說...

"人家是要MADE IN UK的,我們這種MADE IN CHINA的,人家才看不上眼..."

呵...

我上次提到很氣很氣的事情,其實就是關於禮物的問題,也是*鯊魚媽*的教育問題...

但我現在懶得細說了...

因為我真的會很氣...

然後很同情*鯊魚妹*...

今天在玩具店看到各式各樣的小車子...

而且不貴...

於是買了3輛,準備送給*鯊魚妹*...

我選了超久的...

因為我好怕到時候又被她嫌說像壞人的車...

上次在百貨公司...

我指的每一輛,我覺得超美的每一輛...

她都說不喜歡,她覺得像壞人的車...

我只能說...

小孩子的審美觀跟我的差太遠太遠了...

代溝啊代溝...

就醬嘍...

閃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