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07

兔籠加蓋

剛剛把兔籠加蓋了...

連續幾晚,兩隻兔子都跳出籠子,在外面睡覺...

昨天下午去買了很貴的鐵片...

今天醒來到寵物房發現血跡...

*咖啡兔*的耳朵受傷了,缺了個口...

我猜測牠是因為要跳出籠子時,被鐵片上尖銳的部份割傷的(被牠們啃到凹凸不平)...

因為鐵片上的血跡最多...

難道被老鼠咬?

我只能說...

我昨天就應該把籠子加蓋,不應該出去夜游的...

要不然*咖啡兔*就不會受傷了...

這兩隻很有分寸的兔子...

不會隨地大小便...

但是...

牠們卻很了不起地把老鼠家當成是便盆...

這是我很受不了的原因,所以才會決定加蓋(我也懷疑牠們吃了很多鼠飼料)...

反正我現在好累...

希望不會再有這類的爛事發生了...


*******

快跨年了...

不知為何...

我總想要把自己在07年的最後幾天搞得很累...

這樣一來,就不會有時間胡思亂想...

徬徨就會離我遠遠的...

時間停下吧...

我不想面對未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