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07

我們的約定

昨天傍晚...

幫隔壁的5隻小狗拍照(另外兩隻躲起來了)...

後來...

*沒有battery了耶...竟然就這樣沒有battery了...*

*我跟你們約明天拍照好不好?約在同一時間同一地點喔...我們講好的喔...不可以不出現喔...*

*真的喔...我們講好的喔...明天拍照喔...不行不出現喔...,通通都要來喔...一隻都不能少喔..."

今天...

約定的時間還沒到...

我剛剛就拿了相機出去...

隔壁傭人跟我家傭人正在聊天...

她們告訴我今天早上,小狗們被帶走了,被帶到KB去,現在只剩下3隻...

我整個人失落到一個不行...

昨天跟我約定好的5隻小狗...

今天只有1隻來赴約(另外兩隻剛好是昨天躲起來,沒跟我約的兩隻)...

我無法怪牠們沒來赴約,因為牠們也身不由己...

或許老天早就有暗示我牠們即將離開這個家...

要不然我不會莫名其妙找牠們拍照,莫名其妙跟牠們約定,莫名其妙擔心牠們爽約...

今天更莫名其妙在中午就想著要出去找牠們...

我可能再也見不到牠們了...

而留下來的3隻,隔壁的人說會養...

所以7隻小狗的事情圓滿落幕了...

都有了美好的結局...

希望牠們都能幸福快樂一輩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