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鮮明的記憶

每逢佳節,我就容易陷入回憶漩渦...

而我今天並沒有...

可是有一個人的身影還是出現了...

那天*鯊魚妹*進我那陰森的房間...

看到古董桌上的玩具(我的擺設品)...

她問:"可以借我玩嗎?"

我立刻回一句:"不可以!"

她當然問了為什麼...

而我冷冷地回了句*沒有為什麼,就是不可以*...

我不確定她有沒有被我嚇到...

但我很肯定...

我的反應大到連我自己都感到害怕...

我陰冷到連自己都覺得恐怖...

原因只有一個...

那是很多很多年前,叔公送我的生日禮物...

叔公對我而言太重要了...

不要來碰觸我心中的這一塊...

因為刺激到我,只會讓你自己受傷...

在這種時候...

沒有*不知者無罪*這5個字...

這是連我自己都無法控制的反應...

叔公佔了我生命好大的一部份,所以我很容易想起他...

叔公太難忘記了...

叔公在我的記憶中依然如此的鮮明...

其實...

這一年多來,我始終無法接受他已離開我的現實...

真的不要來碰觸我的傷口...

不只是這一道傷口...

隨便一道傷口,都會讓我瞬間變得冷酷無情...

以前有個人跟我說過我曾經對她露出很冷酷的眼神,但我一直不信...

如今...

我相信了...

2 comments:

Prodere foras said...

嗚, 我提早10天寄的卡片看來還沒到 Orz

Anonymous said...

感覺上沒那麼快會到ㄟ,說不定要等到明年喔...
汶萊這陣子假期多,就算到了,郵局也沒人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