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07

*阿MOUSE*生了!

我這個大意到不行的人...

昨晚就覺得有老鼠要生了...

今天一進寵物房...

看見兩隻窩在角落...

心想應該就是要生了...

後來咧...

我就在房間製造很多噪音,像是在拆房子(清理3個籠子+換水)...

幾個小時過後...

一切都整理完畢...

經過那個*鼠缸*,竟然就看到小小小老鼠了...

就在想啊...

說不定牠早就生了,只是我先前沒看到罷了...

當然啦...

也可能就是在我認真製造噪音的時候生的...

不管怎樣...

我又再次和老鼠的生產過程擦身而過了...

應該是只生了兩隻,因為我目前只看到兩隻啦...

重點是...

我不知道哪一隻是媽媽...

@_@""

因為兩隻都窩在一起,也都有在照顧小老鼠啊...

我的初步判斷是...

*黑白黃*的那隻是媽媽...

唉喲...

一切都在不確定的狀態中啦...

對於兩隻BABY MICE...

就順其自然吧...

我可不敢抱甚麼希望...

2 comments:

Prodere foras said...

哇, 希望寶寶順利長大. 老鼠的習性不知道會不會跟hamster一樣, hamster媽媽是受到驚擾就會咬死寶寶的:(

Anonymous said...

牠們好像也會這樣喔...

希望老鼠寶寶能順利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