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朋友的愛心鼠輪

去了*白狐狸*家一趟...

拿到了我的鼠輪...

先前叫*粉紅小姐*在KL幫我買的...

就是有腳架的那種(這裡真的買不到了)...

而她則是叫比她早回來的*白狐狸*先帶回來給我...

因為*白狐狸*的手機被姐姐拿去用了,導致她沒有我的手機號碼(她也都還沒見到老同學)...

所以又拖了快一星期...

無論如何...

我終於拿到了...

好開心喔...

美中不足的是...

她們在吉隆坡也只買到兩個有腳架的鼠輪...

其餘有腳架的,不是MINI的,就是太貴的...

我真的是走火入魔了...

把主意打到KL去(之前是MIRI)...

我本來還想要叫我哥幫我從澳洲買一些寵物用品回來...

可惜...

他今年不回來了...

今天發現兔子的水瓶有問題,所以去買了個新的...

希望它能長壽一點...

*******

關於取名字的問題...

目前還是無解...

小時候...

我也都會很認真地幫我認識的每一隻動物取名字...

可是後來就不這麼做了...

因為啊...

太多的牠們,都只是不小心路過我的人生...

牠們並沒有打算久留...

所以...

如果取名字的話,我怕自己對牠們的印象會太深刻...

久而久之...

我不再刻意為牠們命名了...

呵...

我的想法有點可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和妳相反,我就怕會把牠們都忘了才要幫牠們命名,否則會忘了牠們.

以前有名字的狗現在都記得,沒名的都忘了.

有Long Long, Lu Lu, Sunny,羅開...當然,有些不是我命名的.

Anonymous said...

我還真不想要記太多...

這也是個問題...

就是以前取過太多名字了,所以現在都沒甚麼靈感沒甚麼創意...

想不到新名字,又不想要有重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