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2, 2007

預祝鼠年行大運

今天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感到很憤怒...

可是卻敢怒不敢言...

如果有機會再細說吧...

因為我現在好累...

為了洩忿,我臨時要*鯊魚*陪我去買RAT...

考慮了好久,終於讓我有衝動去買了...

結果...

看到顏色很美的MICE,又是母的...

所以啊...

買了三隻MICE兩隻RAT...

五隻母MICE住在一起似乎沒甚麼問題...

昨天的兩隻HAMSTER跟*黃白鼠*也沒甚麼問題...

希望一切都不會有任何的問題...

我呢...

在此鄭重發誓...

我的大家庭就是這樣了,完美的結局...

我不會再主動買任何的寵物了...

如有食言,我將不得好死(心裡正在對老天說:"我是開玩笑的,不要當真!")

好...

就醬了...

4 comments:

Prodere foras said...

咦, 印象中你最近不是已經買過rat嗎? 還是小白老鼠? 這兩種我都怕怕, 光禿禿尾巴感覺髒髒哩!

Anonymous said...

之前都是買小白鼠(其實我家的幾隻都不白ㄟ)...

最近我一直聽到人家說尾巴很長又光禿禿很噁心的說法...

哈...

怎麼會有髒的感覺?我明明覺得牠們的尾巴很乾淨很可愛...

Prodere foras said...

會不會是你那邊品種不一樣? 我這邊看到的rat, 尾巴很粗很長, 暗粉紅底色加上黑黑灰灰的班塊, 真的感覺髒髒的. 加上公鼠的陰囊超大, 一開始看到臉還覺得可愛, 看到屁股那邊就嗚~~~~~~

Anonymous said...

應該一樣啦...
我還是覺得尾巴不髒...
陰囊嘛...確實很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