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07

貓籠變鼠籠

昨天...

買了個貓籠養我的兩隻RATATOUILLE...

因為縫隙太大(一方面是貪小便宜,一方面是覺得牠們會長到很大隻)...

又另外買了鐵絲網圍起來(牠們如果很認真地想鑽出來,其實是可以的...希望不會有那麼一天啦!)

然後把兩個魚缸放在籠子上(沒辦法,沒空位了)...

這也就表示...

我從昨天開始,要整理那兩個*鼠缸*,都得站到椅子上...

老天啊,請保佑我不會有摔下來的一天!

今天呢...

買了幾個很*草*的東西給沙鼠們玩...

這是都是養鳥用的東西...

簡單明瞭一點就是...

我把沙鼠當鳥養...

也有打算買幾個給MICE跟RAT...

甚至是HAMSTER...

唉...

等我有這筆預算再說吧...

我現在真的是省吃儉用,就為了滿足這些怪鼠們...

好那些草屋後...

我跟在我旁邊的*咖啡兔*說:"我們來交涉一下好不好?就是啊,你以後可不可以不要跳上這魚缸,因為這些鐵絲很尖,如果你不小心踩到,就會受傷..."(*巧克力兔*沒那麼愛玩跳高,所以不擔心牠...)

*咖啡兔*根本理都不理,就跳走了...

@_@""

我才開始在想...

我花那麼多時間跟牠交涉,倒不如直接進屋找膠帶把尖的部份粘起來...

我真的是懶得頭腦很不清楚了...

交涉-->不成功-->還是得進去拿膠帶=白費力氣

我現在認為啊...

兩隻*阿RAT*是最幸福的了...

籠子大到我都很懷疑牠們到底能在裡面幹嘛...

之前是覺得兩隻*兔寶寶*最幸福...

說到這個...

我今天在某家店看到我之前建造兔籠用的鐵片了(而且是我最愛的黑色)...

它們如果早點出現,我的完美兔籠計劃就會成功了...

現在嘛...

沒用了...

因為我不覺得還有這個需要了...

我看現在的兔籠很順眼,我已經懂得欣賞它的缺陷美了...

而且啊...

我如果在寵物房裡,兩隻兔子也都是在籠子外游盪的...

所以籠子真的沒必要再改建了...

更何況那些鐵片比我買的貴很多(一片或許不覺得差太多,但買多,差別就很恐怖了)...

對了對了...

5隻MICE分家了,因為後來超不合的...

而其中一隻黑白鼠一開始的時候,不管搬到哪裡,都被欺負...

後來我終於決定讓牠離開原本的兩隻同伴,跟另外兩隻比較白的傢伙住(因為被欺負得比較OK@_@"")...

還好...

經過了幾天的磨合...

前幾天發現牠們三隻已經處得不錯了,已經可以睡在一起了...

還有啊...

我最近嚴重地懷疑,後來買的三隻很可能懷孕...

尤其是那隻顏色咖啡咖啡的(好難形容牠們的顏色喔...)

另外兩隻黑白黃的也有可能啦(這三隻的毛色都是三種顏色組成的)...

第一次買的兩隻,已經度過*危險期*了,除非牠們*遲產*,又或者是來到我家之後才自己受孕的(整個想太多...)

好像很久沒報告牠們的近況,但我應該沒漏掉甚麼啦...

其餘的老鼠,兔子,狗和烏龜...

一切都正常...

白痴*小老B*是越來越不像話了,欺壓*瓜瓜*到一種很不可理喻的地步...

我前幾天就忽然問牠*你最近有沒有覺得很委屈?不管做甚麼都會給我罵...*

真的...

牠連走路經過我,都會被我罵...

就怎麼看牠就怎麼不順眼...

我有點走火入魔了...

但不能怪我...

是牠平時做狗太過份...

做狗做得太不成功...

唉...

可是不管怎樣...

牠永遠都還是我的*大白痴小老B*...

最後要說...

*我可愛的寶貝們,要健康快樂地度過每一天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