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兇手在哪裡?

我現在很氣...

氣到要炸掉了...

本人我剛剛進去寵物房...

拿起原本放在大籠子上的相機,準備要拍沙鼠們...

發現...

相機繩不見了...

馬上走過去看大籠子...

找到了相機繩的屍體...

再看了看手上的相機袋...

也有一點點被咬過的痕跡...

幸好相機沒事...

但我還是為了那條繩子感到難過,外加忿怒...

雖然不知道自己那麼生氣難過到底有甚麼用...

也研究了一會兒...

如果不是兩隻大白鼠鑽出來玩,搞完破壞再跑回家去...

那麼...

那間房間肯定住著野生動物,或是來了野生訪客...

壁虎會做這種事嗎?

如果不會...

那問題應該就大條了...

也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幹嘛的...

因為一進房間就看見五隻沙鼠都窩在一起睡覺,而且是睡在牠們平常都不會待太久的地方(這是很不尋常的事情,在我家可是第一次發生,所以我才會拿相機拍照)...

研究了很久...

一直到我離開那房間前看的最後一眼,牠們都還睡在一起...

總覺得牠們是在怕些甚麼...

在這過程中...

有幾隻起來走動了一下,像是在提防些甚麼...

然後很快的,又跑回家去...

大家窩在一起比較安全...

而兩隻狗又剛好在外面吹狗螺(又剛好凌晨12點左右)...

導致我開始疑神疑鬼...

在尋找有沒有甚麼入侵者...

氣氛亂詭異的...

不管氣氛如何...

我只想盡快找出殺相機繩的兇手...

如果是大白鼠幹的好事,那也就真的沒甚麼了...

只怕是有甚麼野生鼠之類的生物入侵...

唉唉唉...

CANON有單賣相機繩的嗎?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