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07

剪髮怪媽

*我會殺了妳!"

*哈哈哈哈哈......我好敢,說剪就剪!*

*我已經準備好要殺妳了!*

*哈哈哈哈哈......唉喲,真的是不平ㄟ!*

*我真的會殺了妳!*

這是一個無奈的女兒,以及一位發神經的母親...

不斷重複的對話...

我媽剛剛把我的頭髮給剪了!!!

啊......

*******

剛才初步判斷小小小老鼠是*黑白黃鼠*生的...

原因是我看見另外那隻*牛奶咖啡鼠*在鼠缸裡走動,而*黑白黃鼠*在照顧孩子...

可是我發現...

我大錯特錯...

因為啊...

之後就換*黑白黃鼠*出窩走動,由*牛奶咖啡鼠*來照顧兩隻鼠寶寶...

兩隻就真的醬子輪流照顧鼠寶寶...

如果都沒出去,那就都窩在一起睡覺...

而牠們兩隻似乎都有在餵奶...

所以啊...

孩子到底是誰的?

難道是一隻生一隻?

還是可能性較大的,其中一隻正在懷孕中,所以也有奶餵?

又或者是,其中一隻純粹是在假餵奶?

天啊,告訴我誰才是真正的鼠媽媽吧...

2 comments:

Prodere foras said...

說不定老鼠有看到小孩就幫忙照顧的altruist天性!

Anonymous said...

就是因為醬子的天性,害我搞不清楚誰才是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