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聖誕盲龜

在某家店看小烏龜...

我:"那隻是睡覺了還是死了?"

*鯊魚*:"應該是在睡覺ㄟ..."

我:"妳去動一下牠啦,看牠會不會動..."

她去動了動那隻小烏龜...

不會動...

她告訴店員...

店員一臉開心地告訴我們牠死掉了...

後來看著他把小烏龜的屍體丟到垃圾桶去...

*鯊魚*對著一隻在木頭最高處的小烏龜狂揮手...

其他比較膽小的都紛紛跳進水裡,但牠完全沒反應...

原本不以為意的我,聽見店員說那隻烏龜是盲的...

仔細研究了牠的眼睛...

發現一邊是沒有東西的,只有一隻眼睛開著...

不知道是先天還後天的...

*鯊魚*問買這隻有沒有減價...

那位店員很驚訝我們要買這隻...

也真的扣了$0.50...

於是...

我買下了這隻瞎眼小烏龜...

由於擔心牠會寂寞,而我也不喜歡單數...

*鯊魚*:"買這隻啦...剛才跟牠很friend的..."

聖誕節,我買了兩隻小烏龜...

回到家後...

再仔細研究研究...

發現牠的那隻眼睛矇矇的...

我不覺得這隻眼睛是看得見的...

就算看得見,應該也不清楚吧...

希望牠們都能健康快樂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