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4, 2006

我的email就是我的email !

本人我昨天收到一封怪email...

對方沒錯的話,應該是個女的...

內容大概就是寫...

她的外表怎樣啦,她的年齡啦,她住哪裡啦,她是幹嘛的啦...

最後一句是*我不知道我這樣說對不對,但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嗎?"

對了...

她有注明*To:Shane*...

還有,她是打英文的...

現在是怎樣...

我的email甚麼時候變成*SHANE*的,為什麼我不知道...

到底是哪個*SHANE*把我的email給那*單純*的女子...

害人家那麼一相情願介紹了那麼多...

結果寄錯人...

**

其實喔...

本人我昨天有個壞念頭...

我想把內容copy n paste過來這裡公諸於世...

哎...

但最終...

我心中的天使把惡魔給趕走了...

之後就馬上delete掉了...

說真的...

我現在還有點小後悔咧...

如果還有下一封的話,那我可不敢保證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