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4, 2006

舊家的感覺

今天補完習...

剛好大塞車...

車子就停在我舊家對面的馬路上...

看著熟悉的舊家,熟悉的記憶,熟悉的場景,熟悉的街道,熟悉的樹木...

我竟不熟悉了起來...

我忘了...

以前在舊家生活的感覺...

忘得一乾二淨了...

那種我曾經最迷戀的感覺...

煙消雲散了...

終於...

在我不經意的情況下...

徹底消失了...

坐在車上的我...

好徬徨...

我的記憶力...

越來越恐怖了...

我覺得我有天一定會真的遺忘過去...

但...

我並不想啊...

為什麼老天總愛和我唱反調...

我的過去是很值得珍藏的...

尤其是在舊家的一切...

那一段日子...

是我最快樂的日子...

我的童年...

全在舊家發生...

我的童年回憶...

是在舊家發生的一切...

我的天真快樂...

遺留在舊家了...

像被緊緊的封鎖住了...

我帶不走的...

所以...

我不想遺忘過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