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2, 2006

我哥暫時不會回來啦!

哇哈哈...

幾個小時前...

有一個人*自願*幫我設計blog skin...

哇哈哈...

我太太太開心了...


昨天傍晚,我自己出去散步...

結果遇到某位鄰居正在溜狗...

我就和她一起走嘍...

她其實就是*去年到汶中教英文的女老師*...

而她在很短的任期內*受到了很大的爭議*...

好啦...

話已到此,我該停手了...

免得我又牽扯出一堆有的沒的...

對了對了...

我覺得喔...

她接近我是另有目的的...

她其實就是想借機向我探聽我哥的消息啦...

相信我...

遇到她十次,她有九次喔...

第一句話會先問:"妳哥哥沒有回來哦?妳哥哥甚麼時候會回來?"

剩下的那次,不是不問...

而是會先哈拉別的,再到回來問...

好啦...

重點大概就只有那麼多了...

其他的就大概是聊關於狗啦,我的學業啦...

最多最多的話題還是圍繞在我哥身上...

她真的真的甚麼都能扯上我哥...

就這樣嘍...

沒甚麼好寫的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