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1, 2006

不攻自破

我今天中午一睡醒...

就上網看了留言...

看了過後,有點小感動..

但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和某某某聊天...

她就問我最近有沒有聽到甚麼gossip...

本人我也很老實的答*有聽到關於她的東西*...

在她窮追不捨的追問下,我終於說出來是甚麼事...

結果...

哈哈哈...

傳言和事實完全相反...

我真的覺得超好笑的...

這傳言是上次回汶中時,某人告訴我們的...

某人當時還為了她挖到這則消息而引以為傲...

我當時聽了,就覺得事情好像不是那樣的...

所以我還問了她消息準確嗎...

她很確定的告訴我消息來源很可靠...

我也就沒多說甚麼了...

哎...

結果今天這樣被我證實傳言是錯的...

真的是很可笑...

某人的八卦功力驚人,但準確度有待加強...

哈哈哈...

讓我想一下還有甚麼要說的...

喔...

對了...

剛剛...

本人我和補習老師(不是*拉線先生*)聊天ㄟ...

第一次喔...

和她閑聊...

我才發現...

原來補習班是她和另一位老師開的(我之前一直在猜是那一位老師開的)...

我真的只能說...

*她很有錢!*...

$$$$$$$$$$$$$$$

大致上就這樣...

聊了甚麼不重要...

重點就是$$$$$$$$$...


P.S.我今天沒把某某某的名字以及傳言內容公開,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不希望有人再多做任何揣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