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5, 2006

回汶中記

我今天和某人去了趟汶中...

見到了某老師和某某某...

還是一樣...

聊了很多...

四個人拼了老命的聊八卦...

結論是...

某老師推荐某人當*八婆會*的主席...

那真是太適合不過了...

其中...

聊到了某對已分手情侶...

我今天才發現...

原來某老師不怎麼認同他們...

覺得他們很不配...

說實話...

我很訝異...

因為真的沒想到我一直覺得很配的兩人,在老師眼裡竟是不怎麼應該在一起的...

某人因為曾經和故事中的女主角一同打工...

於是說了一些男女主角在一起以前的事...

某老師說她一直不了解為什麼女主角會在那個時候接受男主角...

某老師說"女主角因為那男主角,每天陪上陪下的,原本很好的成績也..."

聽到這一句,我才完全了解她之所以覺得他們不配的原因...

其實還有說很多男女主角的事啦...

但有些比較*家庭*的事情...

真的不宜公開...

所以啊...

我直到今天才了解*兩人之間的感情,真的得面對許多無形的壓力*...

真的很無形...

因為身邊的人一個個都在談論著兩人的感情,旁人或許是應該的,畢竟和主角認識,畢竟還能自欺欺人,告訴自己那是關心...

但至於那些完全沒交集的人呢...

剛開始或許可以不在意,但久而久之,也該厭倦被路人指指點點的日子吧...

那是我客觀的想法...

但說真的...

我沒資格說這種話...

畢竟...

我也是那一群*旁人*,甚至是那一群*陌生人*...

好吧...

來說說我自己吧...

我說了一句*傷害肯定是男生造成的!*

結果...

某老師激動的說:"妳這句*傷害肯定是男生造成的*真的說得很好,我很贊同!"

她笑得很誇張...

差點把我嚇死...

然後我們四個人就一直笑一直笑...

我今天一直在扯*善良的人*...

某老師問我...

*為什麼只有喜歡動物的人才是善良的人?*

反正這理論我們研究了一陣子...

她就說:"妳以後肯定會嫁給外國人(洋人),他們對所有有毛的生物都很好..."

我:"誰說的...外國人也是有很變態的!老師,妳要相信我..."

她:"我...相信妳...這一部份,我沒有要和妳爭辯..."

笑...

某人也裝得一副很了解我的樣子在一旁搭腔...

老師終於忍不住的說:"妳們對善良的定義很有問題,妳們到底知不知道善良是甚麼意思"

後來我們也不知道聊到甚麼...

反正某老師又再度提起那句*傷害肯定是男生造成的!*...

狂笑聲又再度出場...

然後聊啊聊的...

時光飛逝啊...

對了,我發現今年有好多去年form 5的*重讀生*喔...

和往年比起來,真的很多很多...

我...我...我...今天遠遠的看見白椅子了...

喔喔喔...

差點忘記...

*擔心ing*...

那個女的啊...就妳上次很想知道她的去向的那個*萬人迷*...她現在還在汶中唸書!我今天有看到她喔!她還是沒變,還是一樣*迷人*喔!

P.S.今天寫的東西好像很亂,一堆的*某*,一堆的*見不得光*,但無所謂啦...隨便看看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