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9, 2006

欠被逼啦!

ㄟ...

本人我又開始無聊了...

又開始沒東西寫了...

也開始要寫廢話了...

ㄟ...

外星人又好像開始憂鬱了...

她似乎又要開始鑽牛角尖了...

無論如何...

我今天還是想扯一扯她的事情...

外星人...

顧名思義...

就是個奇怪的生物,異於常人的怪物...

我真的覺得她很怪,她的舉動超怪的...

她很喜歡隱瞞我事情,而且是那種真的微不足道得很誇張的事情...

有一次啊...

她打電話和我聊天...

然後她就說到她有個朋友和我在同一個地方補習...

後來就說一些甚麼補得好不好的東西...

但她一直都在故弄玄虛,沒告訴我那個人到底是誰...

我終於忍不住問了句*那個人到底是誰?*

她:"ㄟ......那個XXX啦!"

**

我真的不了解她想隱瞞來幹什麼...

她又不是在說人家的秘密,也不是在聊甚麼壞勾當...

況且那女的,我也知道是誰,也和她沒有仇...

她真的真的每次都是這樣...

如果說她是在講一些不太道德,不太能讓我知道的事,那隱瞞一下,我還能理解(最後當然還是會被我逼問出來)...

但她每次隱瞞的事卻那麼廢...

對了...

她好像買甚麼東西,做甚麼事,跟誰出去都很怕讓我知道...

然後永遠都要我用*逼迫*的方式,她才肯老實...

我真懷疑這人是不是有病啊...

*渴望被逼迫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