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8, 2006

昨天下午補習記

昨天補maths時...

聽到一個女孩子和tina在聊*談戀愛的心得*...

其實正確來說...

應該是已經連續幾個星期一都聽到...

而每次聽完她們的*戀愛心得*後,我也產生了所謂的*心得*...

只是兩種心得很不同...

她們是那種我所謂的*幼稚戀愛的甜蜜*...

我的心得就只能是*幼稚外加噁心*...

前幾個禮拜...

聽到的大多數都是*還沒正式交往的心情故事*...

我當時的心得則是*花痴*...

說真的啦...

很久以前,我就已經覺得Tina很花痴很幼稚很愛裝可愛...

至於那個女生...

我不認識她,連她叫甚麼名字都不清楚...

但是...

以前有一次補習,曾經遇過她...

而當時Adam和我和許鳴說她是*美女*...

那天她好像剛好上廁所...

然後Adam就跟我們說嘍...

我們原本搞不清楚他口中的美女是哪一個...

直到她回來...

我們就...

哎...

別提了吧...

我的結論就是*Adam的眼光很有問題*...

好,話說回來...

我很常聽到她們聊男生,聊別人的愛情故事,聊別人的遭遇...

我記得Tina說過的一段話...

*那天我去The Mall看電影,遇到我的敵人...她不敢看我bo...一看到我就躲起來,躲在那個男生的後面...害我多麼高興...*

故事大概大概就是...

那女的曾和她喜歡的人糾結,結果她勝利了,所以那女的看到她會怕會躲...

我聽到她說這段故事時...

總覺得她很幼稚,但是依她的年齡來說,她似乎不該那麼幼稚...

昨天她們就在談甚麼戀愛中的甜蜜...

那女的是這樣說的...

*我那天發燒,很燒很燒...他那天晚上就msg給我,問我吃藥了沒有...然後叫我一定要吃藥...我就很感動很感動...妳懂嗎?真的很感動啊..."

哎...

我咧...

就覺得很白痴...

可是啊...

依她這種年紀,對戀愛充滿憧憬是不稀奇的...

我認識的很多人都是這樣的...

只是吼...

感覺沒那麼幼稚...

她們也很愛聊*愛*這種東西...

只是給我的感覺沒花痴到那種地步...

說實話啦...

如果花痴到那種地步,我也不可能和她們有任何的往來...

她們在說那天Tina和她的男朋友在學校canteen被很多人看到,然後那女生的朋友每一個見到她都告訴她那件事...

她們聊了同樣的東西好久...

我就停下我手邊的工作,抬起頭看著她們...

Tina就*很靦腆*的跟我笑,然後擺出一副*不好意思*的樣子...

** lll

我就只好順著她的表情說:"我有空也要去canteen走一走了..."

那女的:"拜四,拜四12點多去,一定會看到..."

Tina就在一旁*靦腆*的笑...

後來她們又聊到*他*的事情...

我忍無可忍的再次抬頭...

Tina再次*靦腆*的看著我笑...

我:"我可以訪問一下嗎?妳的男朋友是誰?"(本人我本來就沒興趣,只是看她那副*很想我問*的樣子,就假假問一下...)

她:"妳應該不認識的...他不是讀汶中的..."

我:"沒關係...妳隨便講講,我聽聽看..."(拜託一下,以為我很想知道哦...本人我連和我同班很多年的人都不見得認識了,更何況是她的*他*,一個和我毫無關係的人...)

她:"他叫做Kenny..."(全天下那麼多Kenny...鬼知道她是指誰...本人我只認識一個Kenny Su,是他嗎?肯定不是嘛...)

我:"果然是不認識..."(會認識才有鬼咧...本人我的satellite小得出名,小得很誇張)

我就繼續*低頭苦作*...

之後...

我因為要等Tina印紙...

所以從我那一袋小說中抽出一本來看...

那女的一看到...

就興奮得要命...

問我能不能借她看...

我當然只能說好嘍...

她又問我還有沒有其他的...

我:'ㄟ...這裡其實還有..."

她:"哇,妳還有一大袋哦...能不能借我?"

反正就這樣...

我昨天下午把9本小說借給了一個我連名字都不知道的人...

她:"小說很好看hor?看過了還可以再看一次...那本的故事是怎樣的?"

我:"ㄟ...其實...我沒甚麼印象..."(拜託...本人我向來都是隨便看看的...而且一看完,我就有本事馬上忘掉...所以別人問我故事大綱時,我想都不用想,就會說*一個男的和一個女的相遇了,然後談戀愛,最後就在一起嘍*...因為除了*同性戀*的小說外,其餘的每一本我所看過的小說都是這樣的...)

Tina:"我對小說的興趣不大..."

她:"小說真的很好看的...那些故事都很好看...很感人...很sweet的..."

然後她就轉過來看我,問:"是不是真的很sweet,所以才喜歡看的..."

我愣了一下,然後笑而不答...

因為...

本人我和她或是大多數人看小說的動機不太一樣...

別人是因為浪漫,因為對戀愛的憧憬,所以才愛看言情小說...

本人我的動機則簡單明瞭,就只因為*想解悶*...

別人看完後,會想戀愛...

本人我看完後,會想當小說裡頭那些*有超能力*,*神秘組織*,*有錢有勢*的主角們...

別人很愛看那種浪漫,甜蜜得不切實際的故事...

我最愛看的就是那種關於*超自然*,*神秘組織*的故事...

別人*愛喜不愛悲*...

我則*愛悲不愛喜*...

哎...

今天不得不承認...

我滿怪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o... your encounters with these belles are quite interesting huh... let's talk about it when we're kinda free again to hang out in the sort-of high class cafe... let's try out somewhere else.. for instance, Fun Bread Cafe.. hehe...

老方 said...

好好好...

一定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