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6, 2006

A片教父+A片教母=愉快的午後

我大概3點20分就到the mall了...

我一下車就到銀行提錢...

遇到家豪...

他一看到我就問是不是和俊鴻他們有約...

我就答是...

他:"他們走了啊?"

我:"沒有啊...我都還沒見到他們...時間都還沒到"

他就很大件事的告訴我他們已經在DOME等我了...

哇,我一直到那個時間才發現他的眼睛很圓很大,感覺眼珠好像快掉下來...

我被他嚇了一跳,沒想到他們到了...

於是我匆匆的提了錢,然後直奔DOME...

結果...

我一上樓...

**|||

半個人也沒有...

害我嚇的咧...

馬上sms俊鴻,他沒回...

於是我打他的手機,結果關機...

後來sms秋潔,她也沒回...

打手機,沒人接...

我當時真的快被嚇死了...

還好,後來秋潔打回來了...

讓我鬆了一口氣...

他們倆到了之後...

俊鴻說的第一句話就是:"妳也沒變肥啦!"

秋潔:"我知道他又要開始說我變肥了...我每次一脫tudung,他就開始說我肥了!"

我就一直笑,然後說:"妳哪有變肥啊,還不是一樣..."

哎...

當我聽到他們倆的聲音,突然覺得一切都好美好喔...

好像還是老樣子,甚麼都沒變,感覺好窩心,好像回到從前了...

我們聊了好多好多...

我的工作好像就是負責笑...

哈哈哈...

好久沒開懷的大笑了...

喔,對...

他們還跟我說甚麼他們雙方家長以為他們是一對...

還差點談訂婚的事咧...

害我笑到翻...

還說了好多好多,一時想不太起來...

當然啦...

也聽他們說了很多MD的事...

然後他們在說遇到一個噁心人的事...

秋潔也有在說甚麼MD的教室為什麼不弄點不同的顏色,這樣比較容易分辨...

這和上次月亮小姐說的差不多...

月亮小姐常說她每次要走很久才會找到她的教室...

現在聽起來,教室好像真的就如她們所說的都一樣...

對了對了,想到了...

俊鴻:"我上次和翠姍她們一群人聊到胸部的事...翠姍說她80B,我就跟他們說我老媽也是80B..."

我:"翠姍才80B?怎麼可能?她不止啦!"

俊鴻:"對嘍對嘍...他們那天說秋潔看不出來有80B..."

秋潔:"翠姍的真的不止80B...小萱好像也是80B,也滿大的...所以他們說我是因為旁邊的肉,所以才有80B的..."

俊鴻:"她們說就是旁邊的肉,所以造成80B..."

我:"可是你們為什麼突然聊胸部啊?"

俊鴻:"我們甚麼都聊的啊!"

秋潔:"他們就突然聊到,然後大家就開始報胸圍...他咧,就把我的胸圍也報出去,結果人家就是*大*,我的就是*肥*...我就被講成是因為肥..."

我就笑到沒有力...

秋潔告訴我她養狗了,但不知道為什麼她邊拿手機要給我看照片,邊笑得*快喘不過氣*...

之後還有一次...

她收到她老媽的簡訊,然後就突然笑到差點斷氣...

問她幹嘛,她就繼續笑的滿臉通紅,然後一直跟我搖手...

**|||

對了...

還有A片的事...

俊鴻:"妳有沒有上網downloadA片來看啊?"

我:"我又不是你!"

俊鴻:"像她就會啊..."

秋潔:"是...他上次還跟幾個男生說我是*A片教母*...我不用嫁人了..."

我:"為什麼咧?"

俊鴻:"她比我厲害啊,妳懂嗎?每次我看過的,她也看過...我沒看過的,她也都看過...上次我忘記那個*曾經胸部很扁,然後去隆乳*的A片女星的名字,她竟然看過!"

秋潔:"所以他是A片教父,我是A片教母!"

然後就說那位女星的東西...

秋潔:"妳知道嗎?她那個胸部像是一片plastic,然後裡面放水球..."

︿︿|||

之後又聊到某游戲...

秋潔:"我玩到那個老公餓死,然後兒子被電死,還變鬼出現..."

我:"蛤...餓死?"

秋潔:"對啊,就我很懶得餵他吃東西,結果他就餓死了...那個兒子已經長大了喔,有一次那個洗碗機壞掉,我就叫他去修,結果就好像露電啊,就這樣被電死了...後來,他半夜還變鬼回來,然後還會蹲在地上哭,很像死的很冤枉..."

俊鴻:"jade跟秋宇更厲害,她們故意想辦法要讓他們死...就做一個游泳池,但是沒做樓梯給他們起來,然後他就游游游,游死去..."

我:’這游戲感覺起來很恐怖ㄟ!"

秋潔:"不會的,妳看到他餓死的樣子就會覺得很好笑,就會有興趣玩下去了..."

︿︿|||

俊鴻:"好滿好玩的啦...妳可以自己做房子,買傢俱..."

秋潔:"妳還可以做游泳池,然後他們上廁所會打馬賽克...有另外一個是完全沒打馬賽克的..."

我:"自己做房子哦...那就感覺滿好玩的..."

俊鴻:"那天我在麒樺家玩另外一個XXX,我就一直在研究要怎樣才能讓他們做*那種事*...然後麒樺的XX就進來,她才X年級而已喔,她就過來跟我說按這個按那個,然後就ok了,就開始做了..."

秋潔:"我是PS2的,然後每次他們一做,我手上的controller就會開始晃..."

哈哈哈哈哈...

白痴啦...

還有很多對話,我想不起來了...

以上那些對話也是我大概大概記得,然後很盡量寫出來的...

至於那些XXX,就是我忘了是甚麼...

哎...

反正就是很愉快的下午...

好久沒這麼開心了...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這種像還身在汶中的感覺了...

人物依舊,話題也差不多,只是地點不同了,衣著也不一樣了...

但...

我真的超開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