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5, 2006

奇蹟是真的存在的!

剛剛和外星人聊到一半...

我老媽回來了...

問我打電話給她幹嘛...

我:"妳妳妳,不接我電話,害我差點餓死!"

然後...

我們說了幾句有的沒的東西...

她最後問了一句:"要不要我炒米粉給妳吃?"

我愣了很久...

我:"妳要炒米粉?"

她:"啊啦,可憐妳啊!"

我:"妳確定?妳甚麼時候變那麼善良?"

她:"我是很有愛心的!"

我:"妳是不是被鬼附身?"

她就笑...

嚇死人嘍...

本人我的母親何時變得如此的善良...

她竟然自己問我要不要吃炒米粉...

平時最*鐵石心腸*,*不管我們死活*的老媽竟然變那麼的善良...

天啊...

世界是不是顛倒了啊...

難道是奇蹟的出現...

我就和她進她的房間放包包...

我爸一看到我就馬上問:"妳又進來做甚麼?"(他在睡覺啦)

我:"她說要炒米粉給我吃ㄟ!"

他:"蛤...炒米粉...我也要吃!"

然後我媽就一直跟我說:"我只是說要炒給妳,我可不想炒給他吃...can i regret?"

還給我講*英哥力許*啊...

我:"NO..."

就這樣...

我陪我媽下去炒米粉...

炒好拿到樓上後...

我爸馬上爬起來吃米粉,而我媽就進廁所洗澡...

他握著手中的盤子和筷子,瞪大了雙眼問:"她為什麼突然要炒米粉給妳吃?"

我:"不知道..."

哎...

突然覺得...

有媽媽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