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2, 2006

忘了還有個兒子?!

時間:七點多
地點:我家廚房
主角:我媽
配角:我爸,我
路人甲:我公公
路人乙:我家傭人

我媽一回到家,就往廚房裡鑽...

剛好碰到我爸和我在吃東西...

她坐了下來...

媽:"小翔實習完了嗎?回去了沒有咧?"

爸:**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公公:面無表情

傭人:被我們的笑聲嚇了一跳

爸:"那不知道是多久的事情了!"

媽:"會很久meh ?"

爸:"還不久啊?他都不知道開學多久了...那是開學前的事情了ㄟ..."

我:"妳為什麼早不問晚不問,現在才來問咧?"

媽:"奇怪,他又沒有跟我說他幾時實習完,幾時開學,我哪裡會知道哦..."

爸:"她一定是剛剛突然想到*ㄟ,我好像還有一個兒子ho?*,所以才會問的"

媽:"是嘍,我有時候也是會忘記有個女兒的..."

爸:"這個肥的可能還沒有那麼容易忘啦..."

媽:"對嘍...這個肥肥的每天在我面前晃來晃去,想忘都難..."

故事到此圓滿落幕了...

好,來說明一下...

我哥實習的事情應該已經是八百年前的事了...

我媽呢...

就突然想起有那麼一件事,於是就問起那件八百年前的事...

我知道這一篇東西很*廢*,但沒辦法...

因為我沒東西寫了,但手又很癢...

所以嘍...

就這樣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