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8, 2006

昨天真是累人的一天!

本人我昨天差點累死...

昨晚也出奇的早睡...

一覺到天亮的感覺真棒...

好久沒睡得如此*舒暢*了...

本人我昨天一大早就到汶中走了一趟(那一個夜晚又失眠,所以一大早爬起來簡直是要了我的老命)...

下午直接去補三個小時的maths...

晚上又去補了兩小時的physics...

累得我差點垮了...

最主要的目的是回去向某老師拿回我的小說...

一到汶中,就往圖書館走...

一進到圖書館,某人就推了一本黑色的file到我面前說:"呐,有人要我幫她推銷東西!"

我一看,原本是關於做那種名字的貼紙...

吼...

還給我發現一個名字...

陳欣瑩Sing Yien...

我看了...

哪裡有覺得很神奇...

馬上叫某人看那名字,要確定一下我是不是眼睛有問題...

她也直說有緣啦...

一問之下...

原來那file曾到一位叫做Karen的人手裡,她也很盡責的幫忙推銷...

原來如此...

那就不奇怪了...

昨天大多數的時間都在圖書館聊天...

下課時間...

某人吵著要玩那個*新玩意ㄦ*...

幾位老師就讓她幫忙嘍...

而昨天剛好有人拿了Vitagen的書籤,要她們發給同學們,宣傳一下...

所以每個借書的人都有一張...

每個來scan的人,櫃台小姐*某人*就會說:"拿一張!"

而另一位櫃台先生則是由站在他身後的老師幫忙說:"給你一張書籤!"

那位老師說:"一定要跟他們說是書籤,要不然回家跟媽媽講*學校給我們vitagen*,結果拿出來竟然是vitagen的書籤,所以我們一定要聲明是書籤或bookmark,教他們這種東西叫甚麼!"

後來,那位櫃台先生不知道是去哪裡,所以走人...

其中一位老師就轉過來看我,問:"要不要試試看?反正妳都會用了..."

我:"..."

某人:"來啦來啦...很好玩的喔...今天醬幫一下忙,妳改天就可以去supermarket做櫃台的工作了!"

我就只好坐下幫忙嘍...

結果,來了*我的第一位顧客*...

我一scan好他要的書,就說:"吶,給你一張書籤!"

某人:"方...妳實在是不適合講書籤這句話!"

站在我們身後的兩位老師就一直笑...

其中一位開口了:"還好她沒有說*拿一張...拿一張*"(她就壓低聲音,低著頭,用那種很*無情*的聲音說*拿一張*)

我:"我絕對是不能這樣講的,因為他們會很怕...感覺上就好像是我在逼他們拿..."

老師:"等一下全部哭著說*我能不能不拿啊?*..."

然後大家就一直笑...

我事後想了想...

我平時講話的聲音和模樣真的是像那位老師模仿的那樣嗎...

有那麼*陰冷無情*的感覺嗎...

哎...

難怪那麼多人怕我(尤其是不認識我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