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3, 2006

昨晚...

昨晚...

和外星人看了兩部電影...

The Wild & Ultraviolet

昨晚...

好像發生滿多事的...

有喜,有悲,有可愛的,有混亂的,有莫名其妙的...

讓本人我來一一解說吧...


1.我和外星人要趕在電影開播以前吃完我們的晚餐...她當然是不可能吃完的,她根本就一心想要打包她的薯條...我就拼命的吃,終於讓我啃完我的魚片...

(我們一坐下,研究menu...我就問:"它這裡的*橙汁*是怎樣的?"...外星人答得很爽快:"還不錯!"...我:"確定哦?"...她點頭...我:"那我就要喝*橙汁*,妳記得幫我點啊!"...她:"*橙汁*?喔,那...我不知道了!"...我:"那妳剛剛又講得那麼順!"...她:"我剛剛以為妳問我*成績*,所以我就想啊...這裡的*營業成績*,不錯啊!"...我**...然後我們就一直狂笑...她:"我就奇怪,妳怎麼會管這種事"...我:"白痴啦...我在講*橙汁*啊...還*營業成績*咧...")

(那傢伙真的是很白痴...即使她聽成*成績*,那為什麼就認定我是在問*營業成績*...所以這種人,真的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2..外星人在吃東西的當兒,跟我說了一位老師的事情...她說那天那位老師打了電話給另一位女老師,然後講著講著,就哭了起來...而那位女老師告訴外星人,聽見他哭,她心裡也很難受...我的心裡其實也不怎麼好受,畢竟他曾經教過我...雖然我以前不怎麼喜歡他,我甚至還在得知他中風的時候,說了句*活該*...現在想了想,還真覺得自己很缺德...所以在此,想說聲*對不起*...

(其實這件事,讓我聯想到了Mr.Yap...當年,聽到他的死訊,我很震驚,畢竟我從來都沒想過,教我的老師會有跳樓自殺的一天,而且還是一位那麼可愛的老師...那一段時間,其實很多人都滿難過的...幾個月後,又傳來了他女兒也跳樓的消息,這也讓幾乎所有知道她的人都驚訝萬分...)


3...先看了Ultraviolet...我只能說...那女主角Violet真的太太太美了,太太太了不起了...這部電影裡的男人,還真不是我要說,簡直就是沒用到了極點...外星人說...這部電影*血腥得太科技化*了...我認為這句話說得太好了...但我覺得它...科技得讓人不會感到血腥...對於Violet,除了酷除了美等等的形容詞,我覺得*母性的光輝*最適合拿來形容她...

(電影看到一半,我收到了某人的簡訊...哈哈...*我覺得現在在這裡是多餘的,我講的話,我的一舉一動都是不對的,我覺得我現在像活死人,連植物人都比我還要幸福!!*...哈哈哈哈哈...平時還說自己華文很差...結果...那麼會寫...我沒回應,因為我覺得她很廢...真的很廢...況且,我之前把能說的都說了...是她自己聽不進去...所以啊...現在不要再來裝可憐,要人家關心她...本人我不吃這一套...我也沒必要理她,她又不是我甚麼人...所以,想對她說:"請找別人!"...)

4....一看完Ultraviolet,我們上了廁所後,就馬上準備進去看The Wild...不料,麻煩正等著我們...我們把戲票拿給那個收門票的人,他說我們從戲院3換到了戲院1,位置一樣...我們一走到*我們的座位*,看到早就有人坐了,於是我們悶不吭聲的坐在旁邊的兩個座位...過不久,有人來了,她們的座位剛好就是我們坐的位置,工作人員看了看我們的戲票,他就說我們是戲院3的,我們又告訴他外面的工作人員說我們換到戲院1了,然後位置一樣,他就走了出去外面研究研究...等了一下下,他回來叫我們移到後一排的座位...我們只要照做了...原本以為相安無事了,誰知道...突然冒出了一名女子,她問我們是不是坐在那裡的,然後她說那兩個位置應該是她的,但是她把戲票弄不見了...我們兩個悲哀的小孩又移過去兩個位置...

(那女子的英文真是不錯...事後我們認為她其實是懷疑我們偷她的戲票...雖然她很直接,但她也很講道理...她也很怕造成我們的困擾,一直叫我們別急,先聽她說,但是啊...外星人那傢伙還是很急,拼命解釋,害人家也越來越急,而我這*中間人*就一直在研究她們,我好像才幫忙說了一句話,我當時是覺得外星人講得不清不楚的,所以才想幫一下忙,但她卻依舊很努力,拼了命的解釋,我就只好閉嘴啦...不錯不錯,我欣賞這種人...她絕對不是那種很不講道理,很令人討厭的人...)

(我真的發現...外星人一遇到突如其來的事情,就會馬上亂了陣腳...超不冷靜的...然後解釋東西也很不清楚,連我都覺得很莫名其妙了,更何況是陌生人...)


5.....電影終於開始了...還滿好看的,很白痴很好笑...裡面那只無尾熊最好笑,白痴得很有理,可愛到半死...那條蛇就是*白目天王*,真的是很欠扁...然後,長頸路是最迷人的一只...松鼠最講義氣...大小獅子則是最*耐打*的,父子情深啦...

6......看完電影後,我就和我爸去吃東西...看到慧虹和淑蓮她們一群人坐在餐廳外面...我就一直不敢轉頭過去看她們那裡,好怕和她們四目交接...於是我就一直悶著頭吃東西...後來,慧虹進到餐廳裡面上廁所,她從廁所走出來時,就邊笑邊走到我這裡說:"啊,假裝不認識我啦...",她就和我爸打了聲招呼,才走出去...害我一直笑,然後轉頭望出窗外,看見慧虹跟淑蓮說我在裡面,我也只好跟她笑一笑...在那之後,我就一邊吃東西一邊笑,我覺得慧虹太妙了...明知道我在躲她們,她還硬要來找喳,真的是欠扁的小孩子...

(我看到她和我爸打招呼,才赫然記起...她們以前和我一起補習時,就認識我爸了...人老了,記憶力衰退...悲哀啊...)


7.......吃飽後,我就自己先到外面等我爸...看到一只黃狗...第一眼看到牠,還以為看到了許鳴家的那只*小黃*...仔細研究後,才確定*小黃*並沒有流浪到那裡去...兩只真的長得好像喔...只是*小黃*顏色比較淺,然後臉的感覺就很*歷盡滄桑*,但昨晚那只看起來比較年輕比較快樂...後來,我就把手伸了過去,看牠不怕人,滿友善的,所以就摸了摸牠...這才發現...牠超壯的,好像*健美犬先生*喔...這時候,我身後傳來:"妳做麼在那邊打狗咧?",我爸終於出現了...他還個錢未免也還太久了吧...我就走嘍,那只狗就一直跟著我...我咧,就一直跟牠說bye bye...上了車,還特地開窗再次跟牠揮手道別...

(看那只狗的體型...如果牠是流浪狗的話,牠肯定是只營養足夠的流浪狗...而且個性應該很樂天...畢竟很少看到這麼壯這麼友善的流浪狗...如果牠不是流浪狗,那牠應該很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