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7, 2006

*吳淡如*的生日

本人我一直到今天才發現...

*吳淡如*和我同一天生日ㄟ...

神奇神奇...

難怪我一直那麼欣賞她...

難怪我一直覺得她很多的觀點都和我的很像...

難怪我這麼認同她說的東西...

原來...

我們同一天生日...

個性當然很接近,甚至是一樣...

哎...

但我也真是慚愧...

知道這個人那麼多年...

卻一直沒發現她的生日和我同一天...

只知道她也是天蠍座的...

萬萬沒想到...

哎...

慚愧啊慚愧...

我今天真的很開心...

就只因為發現這件事...

本人我今天也終於找到一個*我喜歡*的人和我同一天生日...

以前知道的幾個,都不怎麼樣,都是我滿討厭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