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6, 2006

我怕死啦!

因為在等時間的到來...

然後準備出門混日子...

那個陳欣瑩又不理我...

所以為了要打發時間...

決定來這裡寫些廢話...

其實咧...

我是想訪問陳欣瑩等一下我該怎麼辦...

但那死沒良心的竟然不理我...

害我現在茫無頭緒...

我到底該怎麼辦...

和超級名模約了下午三點半在DOME見...

但我是個卒仔...

我只要一出門,到一個陌生的地方...

我就會怕...

怕甚麼咧?

就怕生唄!

所以嘍...

我好怕走錯地方,怕找不到他們,怕坐錯地方,怕他們遲到,怕他們放我鴿子,怕遇到熟人,怕獨自走在街上的感覺...

怎麼辦啦...

我又不好意識叫他們在餐廳外等我,也不好意識告訴他們我怕死...

那個死外星人又不理我...

哎...

我死定了啦...

本人我這輩子...

除了我家和汶中外,走到哪裡怕到哪裡...

所以我絕不會一個人出門,絕不會一個人去我不熟的地方...

今天...

我死定了啦...

請各路神仙保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