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6, 2006

還是回汶中記!

昨天啊...

某老師的兒子正好在那裡吃東西...

我們就聊啊聊的,就聊到了她的兒子...

我偷偷的告訴某人:"她的兒子長得怪怪的..."

我醬講好像有點缺德...

但我真的覺得她兒子怪怪的,就很成熟穩重的老頭ㄦ樣...

某人探頭研究了一番後,說:"ㄟ...純樸...看起來很純樸..."

我真的覺得這形容詞太妙了...

就是這種感覺...

純樸...

後來就和某老師聊她的兒子嘍...

某老師:"他很厲害的...我叫他表演給妳們看..."

然後她就轉頭叫他兒子過來表演...

我:"現在是怎樣?要表演特技喔?"

不能怪我這樣想,因為真的很像啊...

感覺上,他一走過來...

就要開始吞劍,跳火圈之類的...

結果...

表演的是...

4x4=?
8x8=?
16x16=?
25x25=?
100x100=?

然後喔...

我就覺得某老師問得有點上癮了,有點欲罷不能了...

在我們努力的勸說下,他才逃出媽媽的手掌心...

某老師就說啊...

他對數學有興趣,從小就愛拿著計算機亂按...

但後面補了一句:"剛剛那些其實都是騙妳們的,那是背的...他很會背東西..."

某老師:"我大兒子就很討厭背東西...他最會做schedule...他最愛的...每天都在排...而且還排得很有理..."

"他有一次就跑來說*媽媽...媽媽...我要幫auntie排讀書的時間...她快考試了...再不排時間讀書,就來不及了!*,然後他就開始分甚麼時間上甚麼課,誰來教..."

她就說她家的傭人每天就這樣上課,而且還動不動就考試,偶爾玩玩游戲,然後quiz啦...

她說她每次看到她的傭人,就覺得她很可憐...

她有一次就去看他們出的題目,害她笑死...

她還把題目寫給我們看...

然後說:"前面幾題很合理喔,後面就開始...第一題,大概就1+1=?...差不多到了第五題,就變成156317+...,天文數字就出現了..."

我們一邊聽就一邊狂笑...

她:"有時候,milo那些不是有送那種一格格的timetable嗎...我就拿給他說*這個給你*...他一看,就會說*喔,這個好喔...很方便...我拿去排...*,我有時候遇到他真的很辛苦...我有時候看他排的表,看到星期五有一個時段沒寫,就問他為什麼...結果他就說*我們星期五下午不是會有afternoon tea嗎...所以時間不一定...後面的游戲可能要延遲...*,他真的還不是亂排的..."

哈哈哈...

我覺得...

如果我和他大兒子住在一起,我肯定會崩潰的...

怎麼會有這麼奇怪的小孩啊...

對了...

某老師問我們屬甚麼...

我們就說三個都是龍...

她就很訝異:"har...龍啊?eee...屬龍的人很驕傲的..."

某人和某某某馬上,同時回:"哪裡會......"

她:"誰說不會...我老公也是屬龍的...很驕傲啊...妳們看他把我搞成這樣子就知道了...妳們都是龍哦?我以後不要跟妳們走太近了..."

某人:"太遲了...妳已經認識很多屬龍的了...我們這一批大多數都是龍..."

我補了一句,讓她了解得更透徹:"俊鴻他們全部都是龍!"

她:"早知道我當初就不該和他們走太近了..."

後來我就問她...

她的大兒子是甚麼星座的...

她說不知道,只知道他的生日...

我就叫她把日期告訴我...

結果...

是處女座的...

我就拼命講:"喔...處女座的...那他的個性這樣是應該的..."

某人也頓時很認同她兒子的所作所為...

她:"是ㄟ...好像是處女座的..."

我:"根本就不用質疑了...他肯定就是處女座的..."

她又突然想起了一件事情,然後說:"哎唷...我老公又屬龍又是處女座的...難怪我這麼慘..."

哈哈哈...

好嘍...

到此結束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