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3, 2006

*亞當*越來越怪!

今天沒甚麼大事...

就下午去補maths...

然後...

四點多快五點時...

*亞當*回到家了...

一看到我就拼命拼命拼命問:"哎唷...今天是甚麼風把妳吹來的?"等無聊問題...

他一走過來,我看到他的樣子...

就有種想笑的衝動...

我:"你的樣子怎麼那麼怪啊?背那甚麼怪書包啊?那麼久沒見到你,怎麼越變越怪?"

他老妹就一直笑,他就假裝沒聽見...

之後...

他們好像一家團圓,和樂融融...

害我一個人越補越尷尬...

過後...

我聽見身後傳來*亞當*的聲音...

*我要來看看那位小姐*...

結果...

他就真的坐到我面前看我...

我就開始講他真的越來越怪...

他妹就在旁邊一直笑...

他笑了笑...

停止了*看我*的怪舉動...

開始問一些有的沒的問題...

第一個問題就是問關於他的*愛徒*許小姐...

他:"妳的好朋友有沒有打電話給妳?"

我:"誰是我的好朋友?"

他:"還有誰...那個嘍...姓許的嘍...她不是妳的好姐妹meh?"

我:"沒有...ㄟ,還好啦..."

後來他就開始餵他的寶貝兒子吃東西...

我覺得喔...

他兒子真的怪到了極點...

亞當叫他過去...

他跌倒了...

亞當叫他起來,然後走過去...

他...

沒起來...

竟然整個身體貼在地面上...

*滑*過去...

我**...

就這樣嘍...

時間一到,我馬上走人...

以免妨礙人家一家團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