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2, 2006

有愛心啦!

我真的真的真的發現...

住我家隔壁的那位男主人真的真的真的*是個好人*,*是個大善人*,*是個有愛心到了極點的人*...

剛剛看見*他出來餵流浪狗*...

那只流浪狗咧(我叫牠*大頭狗*啦,因為我從見牠第一面開始就覺得牠的頭很大)...

前幾天還把他家的狗咬傷了,但他不記前嫌,照樣餵牠...

這種人真的是太太太偉大了...

我真的是太太太欣賞他了...

其實...

多年來...

他都有餵我家狗的習慣...

所以啊...

我家的每只狗可愛他愛的要命...

*黑小姐*生前根本幾乎大部份的時間都住在他的家...

*黑小姐*還曾經在那裡生孩子咧...

而且那段時間,是他們全家在照顧黑小姐和小狗的...

*黑小姐*去年7月23日,死在他家(他的傭人發現的)...

在那之後,有一次我和我爸剛好遇到他老婆...

她就說*黑小姐*是他老公的最愛...

而且據說他還滿難過的...

當然啦...

以前他也常餵*小鬼*(起初是流浪狗,後來他就*輪流*的住在我家和他家)

聽起來有點神奇...

還真的是輪流喔...


P.S.*大頭狗*其實就是我家*小老B*的拔拔啦...至於我為什麼會知道咧...呵呵呵...就因為*那陣子*,只有牠一只公狗在我家外面徘徊,而*小胖*那陣子也完全沒到其他的地方晃...所以...我很清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