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9, 2006

為何到汶萊旅遊?

我又無聊過度了...

又search了關於汶萊的blog...

結果發現...

原來...

還滿多台灣人來汶萊旅遊的...

而且喔...

那些人在blog裡提到的...

大多數都是汶萊的好...

當然啦...

那些甚麼*包養事件*,*某港星的淫媒事件*,*性醜聞*也是外國人津津樂道的話題...

本人我有個習慣...

那就是...

每次在外面看到*游客*...

我都會問我身旁的人這個問題:"他們是哪裡人?"

我每次都要追根究底...

因為...

我總覺得...

*那些游客都是被騙來汶萊的*...

呵呵...

我還真搞不懂那些游客的心態...

沒事幹嘛來汶萊旅遊...

汶萊到底有甚麼好玩的...

要自然沒自然,要科技沒科技...

要玩沒地方玩,要逛街沒地方逛...

況且...

汶萊的東西不便宜啊...

現在...

就連台灣直飛汶萊的班機也沒了,機票也漲價了(別的國家我就不太清楚了)...

所以啊...

我覺得啦...

那種*錢多到沒地方花的人*,來汶萊晃晃是不錯的選擇...

那種*熱愛旅遊的人*,來汶萊看看也不為過...

那種*正在享清福的老人家*,來汶萊走走也還說得過去...

但...

如果是那種*辛苦了大半輩子,才存到錢出國散散心的人*,千萬千萬不要來啊...

會後悔死的...

還有...

那種*很時尚的年輕人*也不能來汶萊...

因為肯定會悶死...

還記得...

*偉大*曾說過一件事...

她說某一次,她到百貨公司逛街...

那時候好像是接近中秋節吧,到處都在賣月餅...

她就看到兩名中國來的游客正在研究月餅...

但她們一看到價錢...

其中一位就馬上對另一位說:"哎唷,那麼貴...趕快放下,趕快放下!"

當時,我們所有人都因為*偉大*的敘述以及表情動作等,笑瘋了...

現在想起來,還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汶萊的東西有時候真的貴得嚇人...

這裡的一塊一瓶一包,可能是別的國家的十塊十瓶十包...

哎...

不管怎樣...

我還是很愛汶萊啦...

就這樣嘍...

今天的廢話到此結束...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ctually I kinda agree with your statement... Brunei's a bit way too peaceful... and the stuffs are kinda expensive, ya? Oh, if you dont mind.. you can re-read my blog... cuz Mr. Sunlit didnt faint... it's Kahsiong... hehe...

Anonymous said...

ok...

我重看了...

嚇死我,害我以為Mr.Sunlit那麼容易暈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