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1, 2006

戈輝夢工場---愛心人士

我現在好開心...

剛剛一回到家...

我叔公就說:"吶,妳喜歡的東西!"

然後他就轉到鳳凰台...

當時正在播*戈輝夢工場*...

訪問幾位*愛心人士*以及一只名為*旺旺*的土狗...

*旺旺*今年參加了*搜狗的代言狗*選拔賽...

他的主人在中國重慶開了一間*小動物收容所*...

他想借由*旺旺*以及選拔賽推廣人們*愛護動物*...

他也得到了很大的回響...

最後...

節目請來了兩位女子...

她們也是*愛心人士*...

前陣子由網路蔓延開來...

引起廣大回響的*踏貓事件*...

那兩名女子就是自願負責調查真兇的人...

她們在不到六天的時間,在各界網友的幫助下...

查到了那兩名*缺德鬼*...

節目現場,有名觀眾...

說得很好...

她說*中國有些習俗,是落後的習俗*...

她也舉了個*傳統名菜*的例子...

她說陪伴人類的小花貓,竟然被拿去和蛇一起煮,怎麼吃得下去...

我想說:"auntie,妳說得好好!"

*那些都是落後的習俗,是不該存在的爛習俗!*

許戈輝也說的好,每個人都應該關懷小動物,流浪動物...

沒看到這集*戈輝夢工場*的人,明天下午3:15有重播...

好...

我宣傳完了...

來說說*踏貓事件*吧...

幾個月前...

我媽有天問我*知不知道網路有則很轟動的踩貓事件*...

我說不知道...

於是她開始說了前因後果給我聽...

中國有個裝扮成*貴婦*的女人,穿著高跟鞋把一只活生生的小貓踩扁踩死...

而那影片是由另外一個人拍下,然後她們將它po上網...

我媽說她很多朋友都有上網看,每個人都很覺得很殘忍,感到憤怒...

而來自世界各地的人都想把那兩個變態揪出來...

我當時聽了,很掙扎...

不知道該不該上網搜尋...

不知道自己受不受得了刺激...

在那之前的*皮草事件*,我也是鼓起了最大的勇氣,才決定看的...

但*踏貓事件*...

我不敢了...

不想了...

所以...

我是個*俗辣*...

今天看到了結果...

雖然覺得那兩個該死的人並沒有得到應有的處罰(她們是護士,她們只被革職罷了)...

但我還是很開心能看到那麼多愛心人士...

這世界還是充滿希望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