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8, 2006

又是則令人窒息的消息!

剛和*鯊魚*聊天...

她告訴我...

她家的*BINGO TAN*快不行了...

病得很嚴重...

她媽媽幾乎每天以淚洗面,哥哥昨天早上也哭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也好難過...

越想就越難過...

說也奇怪...

別人家的狗快不行了,我跟著難過甚麼呢...

和*陳蘋果*認識快九年了(陳蘋果是我亂給牠取的名字,牠以前超討厭我這樣叫牠的)...

但我從來沒正式的摸過牠(這真的很神奇!)...

因為牠一直以來都視我為敵...

以前小的時候,還好幾次差點就被牠狠狠的咬下去...

所以...

我很怕牠...

而牠也是我目前為止唯一怕的狗...

更是唯一一只和我認識那麼多年,卻從來不曾被我正式摸過的狗...

我們真的很像貼錯門神,牠只要一看到我,就會很不爽我,計劃著要如何對付我...

牠真的只有對我才會這樣,我可從沒看過牠這樣對別人...

真不知道是不是我上輩子欠牠的,所以這輩子才要來還債...

我真的很怕牠...

牠只要一看我,我就會站在原地不敢動,然後開始*喊救兵*...

雖然...

近幾年,牠的身體一日不如一日...

對我也友善了起來...

但我還是很卒仔,不敢摸牠...

只敢曾牠不注意,偷偷的碰碰牠...

以前,每次說牠的壞話,罵牠心理不平衡...

牠只要一瞪我,我又被嚇得不敢動了...

近兩年,牠老了,也越吃越肥,但對我卻寬容了...

我常跟在牠後面或是在牠周圍晃來晃去,講話刺激牠...

說牠從一只狗進化成一只豬,希望刺激牠減肥...

或許...

這些年來,牠不把我當朋友...

但現在...

要我面對生平唯一的*敵狗*離去...

還是須要很大的勇氣...

因為...

我始終很在乎牠這只*敵狗*...

當然...

我還是希望一切是場夢...

一切都不是真的...

*蘋果*沒有生病...

*蘋果*不會死...

一定覺得*蘋果*這名字翻譯得不對...

其實以前他們曾問過我...

為什麼是叫*蘋果*,而不是*冰果*...

我的理由就是...

因為我喜歡,我覺得*蘋果*唸起來比較順...

剛剛硬是吵著要去看牠...

但因為時間問題,一切都還未確定...

無論能不能再見到牠...

我都希望牠幸福...


BINGO,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