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0, 2006

人事已非

剛剛看了*超級名模*的部落格...

一時有點小感觸,有點大驚訝...

他的*好朋友*離開汶萊了...

但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

*月亮婆婆*決定離開MD,離開汶萊,到馬來西亞深造了...

真的令我感到訝異...

之前完全沒聽她提過,更沒聽到其他人說過...

簡單明瞭一點就是...

我一時承受不了她的決定...

一時無法消化這個突如其來的消息啦...

曾經離我很近的人們,一個個的離我遠去...

我越來越不可能回到從前了...

因為...

我突然有種*景物依舊,人事全非*的感覺...

或許...

我真的該學會獨立了...

少了汶中這個襁褓,少了白椅子這個寄託,少了同學們這些依靠...

我變得軟弱...

變得經不起風浪...

就只因為...

我只有一個人,落單的一個人...

很徬徨,很無助...

無論如何...

我只能祝各位幸福!

月亮婆婆,加油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