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9, 2006

煮粥遲記

這兩天好無聊...

所以沒寫日記...

我卻發現...

我前幾天忘了寫一件事...

兩三天前吧...

我...獨自一人...在深夜時分...煮粥...

呵呵...

生平第一次煮粥...

我大概是11:45pm開始煮...

煮到12:30am...

我叔公那天一直在我旁邊呱呱叫...

我真不知道他為什麼要管那麼多...

我煮我的粥,關他甚麼事...

他就一直在說甚麼*為什麼煮那麼久還不熟*,*我覺得應該不用煮那麼久*,*我覺得可能是妳的煮法有問題*,*沒理由那麼久的*

反正我就是差點被他煩死...

他問我為什麼不先用rice cooker煮飯,那樣比較快...

真的是在講廢話...

很像我不知道醬...

本人我就是不會煮飯啊...

況且...

本人我就是無所事事,所以才想煮粥吃的...

漫漫長夜...

我想煮多久就煮多久...

怎樣,不行哦...

煮到很後來,我媽回來了...

她一直在說我神經...

哪有人半夜煮粥吃的...

然後她就一直很努力的說服我粥熟了...

說煮太爛不好吃...

我只好聽她的...

馬上關火...

拿了一盤到樓上吃...

就這樣嘍...

第一次煮粥...成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