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07

氣!

等超過一個半小時(那是她最基本的遲到記錄)...

按捺不住打了電話給她...

結果...

得到的是一句簡單的*今天沒空*...

如果沒打給她,那我不是就這樣白痴地等下去...

她不來,為什麼就不能打電話或傳簡訊通知我...

我等的那一個半小時到底算甚麼...

加上我以前等她的記錄...

我這些時間完全就是廢的...

我討厭遲到的人...

所以我自己基本上是不遲到的...

要是真的趕不及,我也一定會先通知對方,然後再拼命趕...

就因為這樣...

我也不會讓來載我的人浪費時間等我...

所以我都是早早準備好,車一到,立刻就以最快的速度上車...

以前放學,我一聽到鐘聲響起,我永遠都會以最快的速度收拾東西,然後閃人...

盡我所能的快步走到停車場...

我就是不想讓人等太久...

以前放學後基本上是不會看到我像其他人那樣留在教室裡哈拉,慢慢摸的...

這老師把我的耐心徹底磨光了...

要不是錢都付完了,我早在她第一次遲到後就換老師了...

要我等,其實是ok的...

但不要太過份...

如果是等家人朋友之類的...

我的耐力是很不錯的...

像*粉紅小姐*以前跟我約,永遠都是遲到的,而且都遲很久...

認識她那麼多年...

她只有一次是比我早到的,只有那麼一次很驕傲的說我遲到...

可是我也非常自信的說我是準時到...

而她唯一的一次早到其實是因為她當天早上就已經在學校裡練球了,所以她當然不會遲到...

她這種慣性遲到,我也因為她是朋友,所以都不會怎樣...

我說得難聽一點...

這個老師是我付不少錢請的喔(比別人貴很多喔)...

所以拿錢就要把事辦好...

這是她的工作...

她沒有權力遲到或不到...

她更沒有權力浪費我的時間...

我就算在家無所事事,我也寧可用那些時間來胡思亂想,來想太多...

我都不要浪費半點時間等一個我爸雇來教我開車的人...

反正我現在就是很不爽...

講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