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2, 2007

想說對不起...

我猜到的...

可是我選擇相信...

但我終究還是失望受傷了...

昨天說得很好聽...

說甚麼今天會親自去告訴她們我不做了...

結果呢...

簡單的一句"我忘記了"就結束了...

人果然是不能信任的...

他說星期一打電話去講,但他根本就不知道電話號碼...

罷了罷了...

反正我就是個不負責任的混蛋,多這一筆也沒多到哪裡去...

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星期一也不用處理了...

我也不覺得他會...

反正一切都太遲了...

我唯一能盼望的...

大概就是一輩子不與她們見面了吧...

我也破了新記錄,一天就閃人,並且不告而別...

該開心嗎?

為什麼人總是不懂得站在別人的立場想...

就只因為事不關己,所以甚麼都無所謂...

為什麼人總是不知道可能會有人因此而受傷...

就還是因為事不關己,所以沒甚麼大不了...

我討厭這種感覺,我恨透這種感覺...

我現在是氣是難過是愧疚...

這幾天的情緒轉變得太快太快了...

我真的好累好累...

我好恨好恨那些不守信用的人...

更恨更恨那些不守信用後,又半點愧疚都不會有的人...

超恨超恨那些不守信用並且不愧疚,事後又假裝沒那麼一回事的人...

我今天又受傷了...

又因此被氣哭了...

我超討厭這種感覺...

如果我自己能辦到,又何必拜託別人...

我一點都不懂這樣的人是怎麼想的...

算了算了...

就這樣結束吧...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也不晓得她们的电话吗?
再不然,就算强迫也要他带你去那里一趟吧..
亲自去说一声...
换作我是老板娘的话...
你的不告而别,真得会令人伤心...

Anonymous said...

算了吧...太遲了...
傷害...無論是對誰...都已經造成了...
反正我就是不負責任...

Anonymous said...

......
至少伤害会减少一些,不是吗?
但是,既然是你的选择,我也不便多说什么了...

Anonymous said...

傷害會減少嗎...
我不覺得...
況且...
傷害就是傷害,多與少,都還是傷害...